標題沒打錯,就是"聞吻你"XD
其實標題下的有點色…
當然我是真的很想非常想…^#$%@這樣..
(請自行想像,當然不止聞或吻…)


反正得到你的機率…不用我說了吧?
(下輩子看有沒有機會了?)
請容許我這小女子一點點?邪惡的想像空間吧!
行不行?
眾家親姑:當然行,反正朴米奇不是我們的菜!挾去配啦!(大喊)



謝謝眾家親姑(大叩)



我突然覺得從阿允家爬來米奇家是正確的?XD
就憑我?怎麼可能搶得贏一堆鄭太太阿?是吧?



說到這個…我認識的親姑幾乎沒有米控捏!
頂多是2U控、米秀控、這樣…
為什麼?
這還用說嗎?
當然想穩坐我在"天空"這小小世界裡的朴太太寶座!
(滿足一下我這小小的虛無幻想吧)


扯一堆,我到底想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향수"



향수-블랙
看不懂嗎?? 沒關係,反正我也看不懂XD 
(謎:那你放韓文幹麼??  我就想放韓文嘛…淚奔~)


到底想說什麼?就是"香水"啦!
中文叫"香水"
英文叫"Perfume"
韓文叫"향수"
日文叫" フレグランス"  (應該是吧)
台語叫"乓綴"
YES!


為什麼突然講到香水??


其實,是因為我昨晚夢到朴米奇了!! 
夢到什麼…一定是好夢的啦。  (請自行發揮你的想象力)
早上醒來躺在床上想東想西想朴有天…   (就是思春...)
想著..想著.....從頭想到腳...


他柔順的秀髮

他寬厚的高額

他美麗的眼睛

他高挺的鼻樑

他濕潤的嘴唇

他可愛的笑容

他性感的喉結

他漂亮的鎖骨

他靈巧的雙手

他纖細的腰身

他微俏的臀部

他修長的雙腿  (哇咧...怎麼越想越色...)


這樣想..那樣想...    
我想到了他身上的味道...


就是"味道"    (朴米奇身上的味道是什麼呢?)



如果是在演唱會上,大概是汗臭味吧...   
(那時候我還會覺得很香嗎? 眼盲就夠慘了,難道我連鼻子也要失靈?)


來,獨聞聞不如眾聞聞!!




會是煙味嗎?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你也知道過敏的人對煙味多排斥)
哮喘的人,沒資格抽煙!   (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已唷~)



還是酒味?  (我願意聞你身上的酒味,也可以陪你一起喝)


男人味?  (男人,把你的手舉起來,我聞聞)

喂~是舉手

不是抬腳 OK?  如果你要這樣...其實我也蠻樂意的...



聽說....  (又是聽說??) 
沒辦法,我對朴有天很熟,但朴有天不認識我。



Bvlgari Black Tea 黑茶中性淡香水
聽說是阿朴的愛用款是吧??



Bvlgari Black Tea 寶格麗黑茶中性淡香水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香檸檬
中味: 茉莉花 、 柏木 、 壇木
後味: 皮革 、 琥珀 、 麝香 、 香草 



哪裡買?? 這裡買↓


我告訴你!! 明天!! 我就去新光三越,把它帶回家。


如果把它擦在身上某一處,就可以感覺得到你在我身旁呼吸嗎??
如果把它抹在我的枕被上,就可以感覺得到你與我同床共枕嗎??

(我承認我有點OVER…)


阿朴…姐姐長到那麼大,只對一個牌子的香水不會過敏。
明天,我去買回來時,如果過敏了怎麼辦??


聽說這款香水要停產了?? 
那朴米奇要用什麼??  (還是你已經庫存百瓶了?)


鄭允浩用的這款適合你嗎??


Marc Jacobs 同名男香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 絲柏 、 小豆蔻
中味: 玫瑰 、 櫻草 、 無花果汁液 、 天然純水
後味: 無花果 、 西洋衫 、 麝香 、 頓加豆
年份: 2002





還是你要考慮有二款香水是給狗跟貓用的。
(反正你最近的髮型很像狗)


Oh My Cat 中性淡香水
前味:玫瑰木、桔葉
中味:鸞尾心、水仙
後味:檀香木、香草萊

Oh My Dog 中性淡香水
前味: 紫檀 、 柑橘 、 薄荷葉
中味: 鳶尾科 、 金盞草 、 鳶尾花 、 海洋基調
後味: 香草 、 檀香





如果真的找不到…來找我...我帶去你買韓國日本美國買不到的香水!
我這款香水是有機的,不小心喝到也不會死人的喔!!
擦了不會過敏喔!! 還有微微的檀香味!!
還是你要茉莉花口味的..我也不反對啦...


看我愛不愛你...
除了耳洞…
現在連香水品牌也要換跟你一樣的。


有人說下輩子想要當海龜。
我想揍他!
既然這輩子當人就是上一世修來的福氣,要好好珍惜。
下一世一定要比這一世更優秀更幸福。


怎麼可以想當海龜呢?
但是…如果...
如果某人真的當了海龜...那...
我可以當某人身上的殼嗎??



慢慢的…好像周圍所有的物品多少都要跟你扯上一點關係才滿足。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誇張的愛上一個人...
除了你-朴有天先生之外…


我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只要是你...我都想要…) 


誇張到可以為了你改變想法,為了你改變自已。


你這傢伙到底有什麼魔力?


你這樣一笑,我可以開心個好幾天


你這樣一笑,我連作夢都會夢到你的笑容




光看著這樣隨處一坐就如此帥氣的你,讓我痴迷了許久。

迷安:喂,我抗議!!
抗議啥?
迷安:我們家的阿秀坐地上你就說小朋友地上很髒,
   可是你們家的阿米坐地上你就說很帥。
呃...迷(MI)安(AN)捏...




就連一個手部特寫鏡頭…就讓我回味無窮。 
(老實說,如果不知道這是阿米的手我才沒感覺咧XD)


其實你的屁屁也挺俏的阿XD




在公共場合別露出這種臉好嗎?
我是不在現場,否則你就被我強吻了。



這張臉,永遠都看不膩。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rystalmysky
  • 沒錯沒錯!姐妳的心都在那顆米上!
     
    我家在中都沒出現呀!(抗議)
     
    是說在在也有柔順秀髮、美麗眼睛、高挺鼻樑、性感嘴唇、可愛笑容、漂亮鎖骨和俏屁屁呀!
     
    姐妳私心太重了說!
     
     
    唉唷我也想要買我家小在的香水
     
    可是我好像不會用到的說= =
  • princessie
  • 我是今年才喜歡上李安迪的喔!算是超新的公主 XD
    (應該算是去年12月他在辦音樂劇的時候,不過差不多啦)

    我好愛李安迪的RAP跟歌聲喔!
    每天聽MP3的時候,他的聲音一出來我就好想尖叫 XD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好像太瘋狂了,
    也想過踩煞車,只是我的煞車好像壞了 XD
  • princessie
  • 此篇為私密留言
  • bonjourxiah
  • 哈哈~ 看到你的這篇標題,
    我就有預感你接下來要說的是"香水"~

    我姐有買阿米同款的小罐香水,乍聞之下
    還真的覺得超級"MAN",但是後味就很不錯~
    重點是瓶子造型很特別阿~ 哈哈!還可以收藏呢:)

    我自己有買細亞用的香水,一大罐100ML的
    哈~ 真的是噴的時候心情很好~
    很符合他的個性,是很小孩子的味道~

    趕快去買瓶來讓自己high一下吧 :)
  • ZYLG
  • 人在可愛的時候就連牙齒都可愛><
    XDDD
    很可愛啊
    我剛剛看完貌似是假的有天的故事
    不過寫的還不錯啦~~~~XDD
    心疼的孩子啊~~~

    加油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祝好:)
  • etherces
  • 沙發......又被坐走了ˊˋ
    沒關係(擦淚)我可以坐地板
    姊姊我又來了:)
    小天子還不來奉茶!?(你怎麼老是學不乖?)



    香水喔......其實我會怕耶囧(果然是小朋友)
    很多女性外籍勞工都把劣質香水不要命地往身上抹= =
    好像不用錢一樣......
    不過我承認百貨公司裡那些專櫃香水有些真的很好聞


    我喜歡珉他爸用的那罐香水(的外殼)
    不過看前後味我比較喜歡給狗用的那款XD
    噢噢噢我等等來去查查沈珉珉用哪款好了......
    但我沒錢買= =
    沈昌珉你賺的錢可不可以不要全部給爸媽?
    這樣的話小孩子的奶粉錢怎麼辦??(這句話請劃掉謝謝)




    看來姐真的很喜歡大米兄XD
    不管是香水還是耳洞.......
    我就沒辦法=ˇ=(我的耳洞已經比沈昌珉還多了)
    雖然姐不是我認識唯一的米控
    不過跟自稱米妮的那位妹妹比的話姐你會贏XD


    好吧我想就打到這裡好了
    不然我的留言+姐的回覆又可以變一篇網誌了囧
    嗯對了關於我怎麼稱呼這件事.....
    我的帳號就是暱稱了啦ˊˇˋ
    翻成中文就是伊瑟希斯
    但我覺得念四個字感覺很不熟......
    看姐你怎麼叫囉:)
  • humxm_shakira
  • 如果是在演唱會上,大概是汗臭味吧...
    (那時候我還會覺得很香嗎? 眼盲就夠慘了,難道我連鼻子也要失靈?)

    有姐姐的這句話,我就足夠明白愛是盲目的!
    (加油吧^=^)
  • oklacannie5
  • 這位onni...你好狠吶~
    看來你真的想阿朴想瘋了
    強吻咧....(笑)
    是說阿允那款香水
    其實我也有捏(羞)
    沒辦法
    有時候需要阿允的時候
    香水真的很好用!!
    噴在神起粉紅小毛毯上抱著一起睡
    什麼煩惱壓力都飛光光捏^^

    ps:你還真的是我認識的唯一的米控捏﹐得意吧你^^
  • weian000
  • 聽說咱們秀用的香水是什麼"親親寶貝"的XD
    可是香水應該都滿貴的吧...
    雖然我也想和他們共枕
    還是沒錢買XD
    還有就是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你的文章裡啊??
    秀秀坐在地上也很帥好咩
    如果髒的話我幫他洗褲子咩(?)
    好啦我承認我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XD
    他們的臉真的是看不膩啊>////<
    祝妳當上天空裡永遠的朴太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