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本來不打算寫網誌,但是…
今天看到孩子們上海行的照片,
老實說,我很心疼!!

(孩子們,你們怎麼可以瘦那麼多)



雖然我早預料到日巡CON那麼多場,
這幾個孩子一定會累死。
我在之前某一篇網誌寫到阿米那麼多肉肉,
留在演唱會瘦身剛好。
但是我沒想到會瘦那麼快…
我真的很心疼吶…



可能是燈光?可能是衣服?可能是拍照角度?
我不曉得…(反正我也沒看到本人)



但是臉型一看就很明顯了。
尤其是阿米跟阿允瘦最多…
(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最胖??我不知道啦~)火…

還是我瞎了?? 親姑們幫我瞧仔細吧!!


孩子們,快補回來啦!! 


(減肥前)



(減肥後)
(朴有天…你的小肉球怎麼不見了?? 你的雙下巴呢?? 我不要尖下巴…)









(減肥前)




(減肥後)


(阿允臉沒什麼變,但是身材有感覺,是因為衣服的關係?)




(減肥前)





(減肥後)

(阿秀最近…感覺瘦不少)




(減肥前)



(減肥後)





(沈小餅還是一樣瘦…你怎麼那麼帥…吃胖一點吧)




唯一沒變好像還是金在中…
(是因為本來就太瘦了)








弟弟們,演唱會還有那麼多場,快補回來!!
這樣瘦下去怎麼行?
5/10我不想看到排骨精!!
我想看到五個健康可愛的小夥子!!




每次看到你的月球表面…
我就好感動…好想摸…
因為…
我就是喜歡這樣不完美的你。







每次看到你這樣的笑容。
我就好開心。
因為…
這樣的你笑起來就像個孩子。




每次看到你這樣的笑容
我就好喜歡
因為…
臉頰旁的小肉球看起來好可愛




每次看到你這樣的眼神
我就感到心疼
因為…
我從眼神裡看到疲憊與堅毅





I need you in my arms,need you to hold.
You are my world,my heart and my soul.



很抱歉肉麻了…
沒辦法…
最近在寫第二部未命名創作文
整個很感性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