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JEJUNG & YUCHUN   HERO & MICKY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My music is my life 

 

  

説不上來為什麼會这麼喜歡這首歌!

在聆聽曲子時候,腦海浮現畫面。

雁群,早晨、朝霞、白雲、微風、陽光、笑容。

曲子令我陶醉的Melody and Harmony。

  

 

  

第一次看到PV時,居然與我腦海畫面如此相近。

放上有中日歌詞的PV。

 

 

歌詞令我心動的Melody and Harmony。

 

愛し続けるよ步き続けるよ

流れてる思いが屆くと信じて

君に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輝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將愛延續,永不停息

想要傳達的心意,一定能到達你的心間 

想要感謝你,一直以來謝謝你

閃耀珍貴的記憶,是你給的寶物

讓這交織的愛,用美妙的旋律傳達至你的心中

 

 

※ 為什麼會有這首創作曲?

在中哥說:

在7/4和7/5 登上日本東京巨蛋開唱之前,決定特別加入SOLO表演

允浩和俊秀很快的就決定了把Check Mate和XiahTic 翻成日文表演

後來昌珉也決定表演他之前日單solo曲

 那麼就剩下我跟有天還沒決定,於是就跟STAFF說我們想兩個人一起表演

並且提出用我們自己的創作。

 

有天說:

一開始我想作歐美風格的曲。

不過在中說不如作只聽過一次就記得住的J-POP風格好了。

 

 

在中哥說:

我是MELODY

有天是HARMONY

MELODY=HERO

HARMONY=MICKY

 

歌詞中有一句的意思是這樣的

「好像出生前就註定我們會相遇,並且追尋我們的夢想」

所以SOULMATE是藉歌詞在表白嗎?

 

最近甜蜜蜜的令人髮指的靈魂伴侶

 

 

不過你們是不是該改個名,紋身伴侶如何

因為紋身而上報也不簡單

 

 

很想打知名度紋身店放出來的露胸照

為了不讓人又勞心傷神的,特地把照片拉小點(有差嗎?)

 

 

ARENA37度C 十月份的SOULMATE照

放這張照片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說

"金在中你的頭怎麼可以這麼大"

 

 

 

最近心臟也是要練強點…

朴先生你的桃花眼對我而言殺傷力過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