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風景拍的很美

MV裡的主角也超正點

MV裡的情境也很隨便

尤其沈昌珉出現的這畫面

讓我想到台灣KTV中常常會出現的非原聲原影

男女主角要不就在公園裡牽手散步深情對望

要不就在沙灘你追我跑潑水嘻鬧...

這是個有年代的姿勢

 

當下看完這MV只覺得,真的太隨便

去塞班島拍寫真也順便拍個去年九月份發行的專輯裡的歌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這歌是金CANDY填的詞

金CANDY是誰?

是昌珉的宗教-俊秀大人是也

昌珉說:「俊秀大人的話跟行動就是道德教科書,是聖經是世界的標準和法則」

所以這一部MV是不是俊秀大人撒嬌來的有待商議…

 

 

還有…

有時候表面風光也要是得看看背後的辛酸...

很唯美的畫面...很帥氣的俊秀大人

 

 

實際上是這麼過來的

(RVC先生,辛苦你了)

 

 

塞班島這支MV也讓我想到

BORABORA島的那首HI YA YA

差別可能在於一個天是藍的

 

 

一個天是橙的

 

 

當然我覺得衣著是進步很多

不過花襯衫也是很青春陽光

 

 

在中哥迷濛的眼神與乳溝還是賣點之一

 

 

米秀的眼神也是賣點,不過,朴會長請你收斂一下,不要因為沈副會長不在旁邊就…

 

 

 

其實上面那些全是題外話,我想說的是

請你們別在這敏感時期站這樣行嗎?

我就是覺得不酥湖

 

 

不過還好,很快的,又相聚了,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滿足)

 

 

 

노을..바라보다(中譯)

傍晚夕陽西下 跟著一個兩個開著的火光 向你走去
你那縮起的肩膀 受到冷颼颼的微風侵襲前 我會先擁抱你的
看著我 I love you 傻瓜般的你
你所有的一切 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我要用在你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你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守護著你
我所祈禱的所有夢想 變成了我渴求的香氣
正在向我們而來
More then the air I breathe

好讓我希望在破曉之際
可以共同微笑度過的這份願望可以成真
我會等待的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就算只剩下淚水 我也會幫你擦拭
就算看不到盡頭 就算這條路有多坎坷
我答應你 my my my my please be mine

我要用在你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你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守護著你
我所祈禱的所有夢想 變成了我渴求的香氣
正在向我們而來
More then the air I breathe

我愛你 從今起我只有你 我要傳達到那天空的盡頭
I love you 這顆悸動的心正在呼喊著你
就算痛苦的試煉來臨 為了那個痛苦而哭泣
我會撫摸這份傷痛 我會更加愛你
就像清澈的花朵在閃爍著的星星一樣
只會照耀著美麗的你

我要用在你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你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守護著你...
我愛你 我好愛你 世上最耀眼的你
就像在作夢般的這顆心
More then the air I breathe

 

 

最後

如果有這麼帥的先生在路邊想當搭便車

我一定讓你上

(喂,是上車,誰想歪!)

 

 

我可以偷偷CP一下嗎?

你們二個明明就是穿情侶裝!em18.gif

 

 

 

有獎徵答:請告訴我這些手分別是誰的?

(請無視朴有天的小籠包)

獎品是2U文一篇,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