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還依稀記得,去年一段時間熱沸騰騰討論的問題

今年終於浮出檯面

 

3日那天,朋友來電問,你那個東方神起是不是要解散了?

心頭猛然一震…

下了班回到家,開始認真搜尋近一個月沒閱覽的消息。

 

合約問題

心裡一個聲音說“他們解散了怎麼辦”

一個聲音說“他們不會解散的”

 

有人對我說,解散了說不定會更好。

一年工作358天,每日休息不到五個小時,隨時待命,隨傳隨到,待遇還不公。

或許散了還會有新東家簽了他們,工作以及人身得到自由。

像神話那般不是挺好…

 

我知道,都知道,但我捨不得,就是捨不得五個人分開

 

 

4日,5日,6

一直想把那張無期支票的塞班島給補出來,塞班島光是照片就給了我不少靈感,

但最近腦海卻是老是跑著不要解散的跑馬燈。

開著以前的視頻看了又看了一遍,笑的一次比一次大聲。

最後文章還是沒生半字。

 

 

 

7日一早看到那一襲桃粉色低V領衫,顯眼的鎖骨,隱隱約約的排骨。以及左胸口只出現的A字母,歌迷猜測的Always Keep The Faith,當下只覺得這孩子又灑狗血了。

Photobucket

 

 

三不五時一起感性的SOULMATE,花火大會上若隱若現的紋身,不曉得是用刺的還是畫上去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當晚又再看見那瘦扁的身板,那憔悴的臉蛋,那左胸口的紋身,像個鐵槌敲在我眉心上。

鼻頭感覺酸酸的,眼眶忍不住紅了。

 

 

這天BGM믿어요,卻又覺得太過沉重,在88節當天改為하하하쏭

只希望你們能一直開心大笑著。

 

是否要同棲同飛,還需要等待時間。

但希望別讓我們等太久。

 

 

Photobucket 

 

 

 

你非得紋個這麼讓人銘心刻骨的地方是吧?

 

 

 

 

你說…

以後我是不是看不到這白嫩嫩的胸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