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body!

 

 

 

 

 

大家好^^ 我是在海峽對面的有天~ 是仙后們的小可愛MICKY有天!!!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對吧?


其實,並不是因為我的生日

大家好像都過的不錯呢?


一直以來,見到大家都想說這些話

所以在這裡留言,我相信讀過這段話的人都能了解我的心意^^

又到生日了

真的很感謝。

沒有忘記,以及給我祝賀的所有人。

生日的早晨睜開眼想到的話
就是信念如影隨形

什麼意思呢?就按照每個人的理解吧
…^^


正在讀這些話的就是你們!!

無論何時都會在我們能相視的地方等我吧

我的心在漸漸地向你們靠近

這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再見哦我們

 

原文↓

여러분~^^ 바다 건너 유천입니다~~
카시오페아의 귀염둥이 믹키유천!!!

우리 진짜 오랜만이다! 맞죠?
사실 오늘이 생일이라서가 아니라,
다들 정말 진짜 완전 지내고 있는거에요?~

항상 여러분을 만나게 되면 말이 하고 싶었는데
내가 여기에 올리니까
보는 사람은 읽어보고 마음을 받았을 거라고 믿을게~^^

다시 생일
고마워 정말.
잊지 않고 기억해 주고 축하해준 모두들!!!

생일날 아침 눈을 떴을 떠오른 말이
바로신념을 그림자 삼아…” 였는데
해석은 각자 스타일에 맡기고^^ 

글을 읽고 있는 바로.당신!!
언제나 우리 마주 있는
자리에 있어 거죠?

맘이 조금씩 다가가고 있다는
그게 바로 우리가 영원히 함께 한다는

만나요우리.

 

以上是090604朴有天在SM官網的留言

官網請按我→em18.gif  FROM TVXQ!



 

收到很多的訊息,謝謝大家  ^_^

今年我想要學saxophone

23歲的我,會繼續努力的!!

 

(但最近的後台照你對Guitar還蠻上心的? 只是你別再把人家的弦用斷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很幸福~

 

 

6/6廣島場的慶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6/10 LOVE FLAP 的蛋糕

 

 

還有Candy醬送的戒指

 

 

朴先生似乎對Bvlgari家的產品情有獨鍾

所以Candy()醬很有眼光很大器地選了一款...

..Bvlgari的婚戒系列中的訂婚戒指

 

 

新台幣 138,000 左右

朴有天你可以考慮嫁給金candy

老是這樣肉麻兮兮的讓其它三個情何以堪

 


韓站的09年MICKY生日禮物

依舊很精美

ROMANTIC SKY家的↓

 

  

耳罩式耳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IFFANY純銀鋼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筆記本
Photobucket


書籍
Photobucket


T
恤&POLO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LV棋盤格行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膠囊咖啡機 (新產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憧憬家的↓

 

 

果真是積水成淵、積沙成塔、集腋成裘…

 

 


 

最後...

在中哥的GIORDANO CHEER U UP T恤

太好入手

有男、女各四款 (重點是很ch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