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下拍攝的畫面總是唯美的!

比起某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嘴碰嘴來得好!(朴先生:你說誰?)

放這張不是要吊胃口!

是我喜歡!覺得這角度比kiss更加讓人心動?

 

 

這張也很美

由下圖可知

韓孝珠也是不矮的!據說是170cm,跟金在中相差8cm

這就是大家口中的「完美身高差」嗎?

 

 

 

當然如果有人想要定格也是有的!

 

 

 

 

想要會動的請看↓

 

在陽光下淺笑的在中哥很迷人~

在中哥唱的O.S.T 我太中意太喜歡了

 

 

 

Preview Kissing Scene

 

 

韓孝珠:你是傻瓜!為什麼死了?為什麼沒有說再見呢?

KISS鏡頭

韓孝珠:你是幽靈嗎?

金在中:應該是吧!

韓孝珠:不要說應該是,證明給我看。一起走,一起走啊!

 

 

(畫面很唯美,但KISS後的台詞實在不怎麼浪漫) 

 

 

Heaven's Postman 宣傳版

 

在中哥開車好帥!

但大家不要學,電影果然是有宣導作用的!

 

 

 

我突然想到

從開拍到殺青我還沒寫過有關這部電影的內容

心血來潮來給在中哥宣傳一下好了?

(在中哥:我很紅,不需要)

(夏天:不要就是要)

 

很漂亮的宣傳圖

 

 

 

我個人覺得在中哥騎腳踏車的時候腳合的還挺可愛的

 

 

 

但背面又讓我忍不住想要跟他尬車

 

 

 

曾經讓很多人糾結的連拍

拉圍巾這動作真的是說不出道不明的曖昧 

(甜甜~我也想拉你的…)

 

 

 

 

殺青宴親密的互動

 

 

小鳥依人的在中哥

 

 

如果有人認為我這篇網誌是想要折磨在中哥的飯

那你就看錯我這個人了

我這個人絕對不厚此薄彼的

(有清晰大圖的親辜可以送我嗎? 去年某種原因下我刪掉了= =) 
 

 

 

在地球上戀愛

都戀到火星去了

到底什麼時候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