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play)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得上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渡過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得上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渡過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我們的有天在中啊…像水一樣的柔軟細膩呢
允浩啊…你總是這樣溫柔呢
俊秀富有情感的歌聲呀,還是一樣催淚呢
昌珉吶…那細微而內斂的溫柔要仔細去感受呢。
 


譽恩啊
哥哥們看著妳的臉容,滿是幸福的喜悅呢!
我想,妳一定也感覺到了吧?


 

如果說他們是我們的太陽?
給予我們熱情、溫暖與光明。


那…譽恩啊
妳也可以是他們的太陽嗎?

請妳把他們的黑夜暫時帶走
帶給他們像妳那衣般,漫天舞動的紅,漫天的紅色愛意。



如果說他們是我們的天使?
給予我們純真、歡樂,閃耀的。


那…譽恩啊
妳也可以是他們的天使嗎?

請妳把他們的憂愁暫時帶走
帶給他們像妳彈奏的音符般,溫柔的、輕巧的、不含雜質的。









下面這段話其實放在心裡很久,在我第一次看到這組照片後


第一次看到這組照片時
當天晚上幾乎沒睡
跟我小妹聊到凌晨快四點
隔天七點還是要上班的人


這是無法形容的震撼力與感動
胸口彷彿被壓了塊大石
喘不過氣

心底深處也起了連漪
一圈又一圈


允浩吶
是個善良的男孩
也是個成熟的男人


這雙會說話的眼睛
我都聽見了


在經歷過那麼多挫折與不堪的你
怎麼還有一雙如此清徹的雙眼?
不帶任何矯情,不帶任何同情
我看到的是疼惜與堅定


譽恩也聽見了吧?
請妳也要堅定努力的長大
我由衷地感謝譽恩有一位好媽媽
有妳,才有那麼棒的譽恩


這段故事帶出的背後含意…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感受得到?


我的文筆拙劣,無法完整表達,
就打到這裡為止。


有一本書叫"天使走過人間"
真的可以看看
共三部



小譽恩啊~
妳在我眼中
是如此的善良、純真又勇敢

So..I say l little prayer
請妳一定要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
要平安幸福的長大
要堅定勇敢的長大


Blessing youMy cherub


圖片+影片 From 同行&自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