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當初聽到撒嬌時露出一臉不屑神情的是誰阿?
 說"我都大一了" 言下之意就是不適合裝可愛了嗎?
因為不想裝可愛所以假裝有事先走的人是誰阿?
所以…



『沈昌珉你現在是逆生長就對了?』




麻煩誰告訴我這位搖頭又晃腦+手舞又足蹈的孩子是誰?
 




這是小學生還是國中生?


 
 (然後我要偷偷跟你說,扮克里斯馬你比金俊秀好看多了)


還有…
是誰讓你開竅的?
有天哥嗎?


自從T宣傳時,你跟朴有天分到一組…
過沒多久之後…







就變成這樣了…









想回味的進來      十八禁




還有…
我蠻好奇的是…
『你只有這一百零一種撒嬌方式就對了?』






不要懷疑,這是隱藏攝影機-允浩篇裡裝可愛的沈昌珉
我記得我當時對他這動作的印象好深刻阿...






『或者是金在中不煮飯的時候你就耍賴皮給他看?』



(沈:在中哥不煮飯給我吃的時候我就這樣做阿)
(也難怪金在中每次都在你旁邊)








(難為你了..在中哥..)




 

沈昌珉我期待你的大突破(變身?)
 

哪天要是你可以做出下面其中一位的動作…
那我也就圓滿了。















你就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