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 HOLIDAY CAMPING DVD 截圖

阿咧~
本來懶得補字,但看在阿用說的:是不是沒什麼字所以沒人搶沙發?
所以…
我很認命的來補上了!





↓咆哮的金在中…嗯…很少見。



背影很銷魂的鄭妹?



腋毛很濃密的沈大man!



有看DVD的就會知道這裡金俊秀被沈最強嚇到了!
但我懶得做動圖了…(小聲)


最強:CAMPING怎麼拚?
俊醬:C~A~M~P~I~N~G!
最強:嗯!(姆指)



好有愛的朴設計師!
不過…你怎麼不先把自已搞好?







阿允好像叫這隻狗狗”媚克斯”
我有沒有聽錯?
最強小黃~~
你的眼神好不屑!



以下兩張是本人私心
亂髮也很可愛!!






阿允的腋毛一直是焦點所在…
(PD:只有妳吧)



不得不說…
這組照片我最滿意的是金在中捏!
好帥氣~







我光是看沈最強騎鐵馬甩尾我就暈了…



嘖嘖嘖…好帥
(這張截的真不賴)



你扁嘴!有勾引到某人…
所以…某人截了!





這裡我一定要說…
我還以為回眸一笑是美人…
結果…
你哪位阿大嬸?
真受不了…
我還要溺愛你多久這位大嬸













好像以前港片裡演變態殺人魔的人↓



我多希望你在這裡滑倒阿…
這樣就有美人出浴圖可以看了(好壞)



嘖嘖嘖!
衣服給我穿上…
受不了…







丸子三兄弟…好可怕的東西
(別問我為什麼,我對丸子三兄弟有恐懼症)



↓這張重點是腿很開的某人! 



蓬頭垢面之痞子神奇五兄弟!




說實在的…
這次寫真我沒有很愛…
或許是之前釋出的三張照片太棒。
所以到手的時候,期待太高。
翻閱完,甚至還有點失望!!


這還是第一次翻東方神起的寫真集不到三分鐘全看完。
A、B兩版,A版好大本,B版好小巧。


A版一百多頁照片,只換了三套衣服。
裡面墨鏡照太多,背景太少,取景不夠美,有笑容的照片手指頭數的出來。





或許這次的重點可能就是擺酷吧,美派成熟風?

刻意擺酷擺POSE的照片說真的我很不愛。


B版DVD怎麼沒英文字幕?? (是我設定的問題嗎?)
47分長的影片,有45分都是風聲!!
根本聽不太到講話的聲音。
不過,B版設計我挺喜歡的。


哎唷…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嫌棄歸嫌棄。
到最後還不是心甘情願把錢雙手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