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Day after day,time pass away
And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I keep on searching,but I can’t find


“日復一日,時光飛逝
我就是無法將你忘懷
無人知曉,我深藏心中
不斷尋覓,卻仍徒勞無功”



 




我喜歡平實的生活,喜歡安靜的環境,但我的工作環境恰恰跟我想要的相反。
我喜歡放假的時候,躲在自已的小小天地裡,沒有人打擾,哪裡也不去。  

 


 一間租來的套房,內部格局簡單,起居室的另一邊是廚房,中間隔成小客廳,我喜歡站在起居室的陽台外,一眼望去,密集的大樓在雲霧中連成一片。


這一天我躲在家裡,沒有吃午飯,伏在一張全新的木質書桌上,聞著淡淡的檀香味,目光沒有焦距。
有本早上想看的書,到了下午,我還在跟書皮上的標題THE SWARM談情。


叮咚!
突然響起的門鈴聲,把我跟THE SWARM的談情時間給終止。
站了起身,懶懶地跺到門邊去開門,不用看也知道訪客是誰。


『鏡菱早』
懶懶的朝對方打一聲招呼,又跺步走回書桌前。


『早?都下午三點了還早?』
鏡菱往廚房方向走,手裡提的袋子不曉得裝了什麼…


『親愛的,妳帶了什麼來呀?』
好奇之下尾隨著她進廚房,順手幫她把髮上殘留的細雪給撥開。


『親愛的,我帶了些食物來,讓妳煮給我吃的』
看她熟稔的把食品分類再放進我家冰箱跟儲藏乾貨的地方,好像這是她家一樣。


『好冷吶,今天不想動阿…』
搖搖頭,走回沙發旁一坐,整個身體瞬間陷在沙發裡,突然有種被擁抱的錯覺,很舒服,讓我不想抽身。


『不煮?那我們出去外面吃吧』
整個人從沙發上被拽了起來,看來,不容我拒絕了,還是認命點吧。


『我換件衣服吧』
走進臥房換了件毛衣,隨手拿件大衣正要離開時,雙腳卻停了下來,望著海報中的他,海報中的他也望著我。


『別看了,再看就長針眼了,每天看都不膩?』
鏡菱靠在門邊,彎起嘴角,一臉曖昧地沖著我笑。


『說我呢,不曉得誰家連抱枕都是鄭允浩,那才誇張』
半斤八兩。


倆人對視了幾秒後,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
『哈哈…』


她問。『走啦,想吃什麼?』


『去新堂洞吃辣炒年糕吧』我說。


鏡菱微微點頭後,走在我前方問了我。
『今天要吃馬福林奶奶的,還是I Love新堂洞?』


我快步跟上鏡菱,把一隻手放進她的大衣口袋裡。
『到了再說吧…』


=============================================================================


早上拍完幾組贊助照跟後,下午沒有活動,大家一致贊同先回宿舍。

回到宿舍後,四個人躺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看…
只有昌珉蹲在冰箱前不曉得在找什麼?


『在中哥,我肚子餓,我想吃拉麵加蛋』
又來了…是大食怪嗎?


『昌珉啊,剛剛不是才吃三十顆水餃?肚子餓晚點再一起出去吃吧』
聽在中哥這麼說著,就知道咱家的煮飯婆今天懶了。


『好吧,那我先去打電動』
又來了…電玩迷!


『沈昌珉,你除了打電動跟吃,還會什麼啊?』
我攤攤手用無奈的口氣說著。


『總比你只會把妹好』
嘖……這次又輸了。我老是忘了誰都能鬥,就是老小不能。


『昌珉啊,先過來,我有事想問問大家!』
允浩哥把昌珉叫了來。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明天的晚會,有什麼想法嗎?』
前一秒還在大笑的允浩哥這一秒突然坐正,一臉正經的問,那表情讓我不由得想笑。


『是隔了一年後再次舉辦的聖誕晚會,真的隔了很久啊』
昌珉口齒不太清晰的說,手上還多了一包不曉得從哪來的小熊餅乾。


『會場是和前年的會場一樣吧?啊…』
我伸手想偷拿一塊小熊餅來吃,手卻被打掉,吃痛的叫了一聲。


『今年有什麼個人想做的遊戲嗎?』
允浩哥手敲打桌面,發出幾聲清脆的聲響。


『不要再吃芥茉餅乾和苦茶,我什麼都好。』
我看到在中哥苦笑的表情我就忍不住大笑,又被打了一下。


『啊!難喝,太難喝了。』
昌珉突然大聲的亂叫,嚇了大夥一大跳,不過這是偷拿小熊餅最好的時機。


『踢足球吧!』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的提議。


『開運動會,在冬天舉辦一場聖誕運動晚會,多棒!』
俊秀興奮的站起來,一邊做著踢球的姿勢,一邊自捧著這個提議有多好。


『但是歌迷們會很累』在中哥撐著下巴說,他呀,總是這麼體貼入微。


『啊!這次的晚會聽說會與歌迷有親密的互動喔』
允浩哥突然說。


『啊?是什麼遊戲?』
四個人同時看向他,好奇的問。


『不清楚呢,晚上才知道呢!』


『哥,我餓了…』


『……』


『走吧…都去吃飯!昌珉啊!今天去吃三星碳火烤肉怎麼樣?』
在中哥率先站了起來,穿上長大衣,手一伸,把昌珉摟著。
唉…哥你也太寵沈昌珉了。


『好』
疑?才恍神一會兒,昌珉他什麼時候穿好了外套?連墨鏡跟毛帽也穿戴整齊?
動作迅速的讓我反應不過來。


我默默的走到自已的衣櫃旁邊,拉開抽屜拿了那條從來沒圍過的紅色圍巾,突然覺得特別暖和。
刺眼的紅色…好像也蠻適合我的!


-To be continued-





這次字體稍微改小了一點(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如果閱讀不方便再跟我說吧^^


有時候腦袋瓜想的劇情跟寫出來的劇情完全是南轅北徹…
不曉得這篇大家覺得如何?喜歡嗎?
劇情會如何發展呢?(我也不曉得…)


週休二日真是好!
這樣我的FIC才不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