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姑們,我在C區,來相認吧,來相擁吧。



除了SOLO曲之外,最期待的還有"性感動作"



首先,最近抓很大也很MAN的金在抓。


我期待你的表現!! 抓吧~~


(讓尖叫聲震爆小巨蛋吧XD)







說到抓,當然少不了我家男人-朴有抓

(很自得其樂的抓抓..是有沒有那麼開心??)


我知道你不只這招...別藏私..510通通給我拿出來!!






說到性感..怎麼可以忘了鄭浩王!!!

性感非你莫屬...






有可能露胸嗎?? 我好期待阿~~ oh~


會穿粉紅色的CK嗎? XDD  不穿好像更好..




其實我更期待的是...

(2M鹹濕雙人組會不會把日CON的爆點搬來台灣??)




男人...請把你的刺青露出來吧...
雖然我在c區看不到!!XD 




還有...男人... 這一招請留在下次我有體力承受的時候用吧。
(不然人家會噴鼻血噴到暈倒捏)



為什麼沒有阿秀跟小珉..他倆還是走可愛路線我會比較喜歡..


是說...昨天我被天空ANTI了耶.... 
所以倒數文打好了卻一直PO不出來。哈哈!!
(大概是文打的太鹹濕,18禁這樣,所以我修改過了.)
現在在公司開居然可以PO文了,我好感動吶... 留言等我下班回家再回覆吧!!
愛你們唷~


東方神起!!
FIGHTING

台灣仙后!!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