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粗俗...但除了這五個字,我實在是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
(我可不是ANTI飯,我可是朴太...是說最近不是要低調? )



這世界...真的很美好 尤其是在日本仙台。
演唱會,可以帶誰去?


除了可以帶小朋友去之外,還可以帶喜歡吃重鹹重口味的婆婆媽媽去。
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不僅有美男可以看,還有鹹濕秀上演。 (當然得先把孩子的眼矇住才行)



你們倆人這樣對看,莫名地擊中我的笑點。


 
先來個輔導級的。
 (小朋友必須要有父母親陪同才可以觀賞喔,至於大哥哥們為什麼這樣做,去問你媽,別問我)




接下來是十八禁...未滿十八歲者,請跳過...


仙台場 (多美好的CON)





為了不讓未滿十八的孩子們錯過這美好的2M雙人組,ONNI做了一張動圖...讓你們滿足一下。
(還是放大版的,夠貼心了吧)




(喔...後面那男人,我可以想像一下那是我的手嗎? 我也想摸摸那隻可愛的狗狗)




我知道朴有天是自戀狂三八鬼... (真的很可愛、超可愛)
但我其實更想看沈男人到底做了什麼讓..  

朴小狗慘叫『怎麼辦,我們昌珉怎麼辦』
金在中大叫『我們昌珉變了』
金俊秀說『好厲害,昌珉真厲害』


沈昌珉...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好想知道... (眾親姑如果有影片請告知一聲吧XD)
 




喔?...有人問『朴有天哪裡像狗?』

這樣不像嗎??
(那兩撮黃毛像極了可卡犬的長耳朵)




這單純無害的眼神像極了剛出生的拉不拉多。


(是說...我這是褒還是貶?說自已男人是公狗?那我不就是母狗?)




還有....朴有天你把沈昌珉怎麼了?

還是.....沈昌珉你被怎麼了?



   這樣不是很好?  不過或許有人愛看你那模樣?




還是壓力太大??

叫有天哥帶你去按摩一下。


看你是喜歡這個


還是這個



叫有天哥帶你去,他買單。


看按摩完後多舒爽。看你有天哥的表情就知道了。





當我還沉浸在這美好又鹹濕的世界時....
這是哪來的娘們兒? (拍桌)




朴有天你要我拿你怎麼辦?? 告訴我...



我突然覺得小狗頭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你就這樣乖乖坐著抱熊熊就好...






娘們兒....XD..  (你是吃定了老娘死也不會爬牆就對了?)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這是講第幾次了?)





人家金在中多低調...



人家阿允跟小珉多可愛...



人家金俊秀多帥氣...



我要低調你偏走高調路線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你在聽什麼歌?


(是說..不要看到你的馬尾我就冷靜了一些....)



番外篇-持久力大比拚   金小受VS朴有虛


話說...某節目問到持久力時,金俊秀臉紅紅的說出"大概是一小時左右"


我想問一下...秀秀..你是包括洗澡順便洗衣服再吃個夜宵,然後...這樣一小時嗎?






輪到朴有天回答時,只見他一臉虛樣的說出"我大概有五分鐘吧"
(金某你在旁邊偷笑個什麼勁? 人家是重質不重量的耶!! )



這樣阿...五分鐘....沒關係...就算只有三秒我還是會愛你的。

人家是愛你的靈魂不是你的肉體    


(來人吶,把這女人送去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