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横濱巡演的照片我真的看得心癢難耐…
有沒有這麼帥啊你們?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一場演唱會唱了那麼多首歌?? 保重啊…弟弟們…
1.「TRICK」
2.「NO PAIN NO GAIN」 
3.「Choosey Lover」
4.「Song for You」
5.「You're My Miracle」
6.「NO?」
7.「DARKNESS EYES」
8.「PURPLE LINE」
9.「Day Moon」
10.「Lovin'you」
11.「Forever Love」
12.「CLAP!」
13.「Ride on」
14.「Rainbow」
15.「明日再来」
16.「Last Angel」
17.「SHINE」
18.「Somebody To Love」
19.「High Time」
20.「Rising Sun」

Encore
21.「Summer Dream」
22.新曲「Beautiful You」
23.「Together」
24.「Love in the Ice」
 


(那個朴金毛…你真的很會擺POSE…)


盛況…









大型看板…你們…會不會太紅了??














我有沒有看錯??? 右下角那是什麼??
這是信用卡的廣告看板??? (我說…你們對日本也太好了吧…)






果然是…MasterCard… (我也好想辦一張喔…求…)




***************照片…網羅自各大網…請看LOGO…*****************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你們! 越來越了!!! 是好事?? Maybe…
五個寶貝的弟弟們!! 好好照顧自已吧~benedicite…


再來就是週邊商品…   (我知道的太慢…來不及請人家幫我買><)
只能到MUMO用搶的…
http://shop.mu-mo.net/list1/203203013

最想要購物袋 NT1200??



T恤也想要…


化妝包 (也不錯)


毛巾


手機吊飾


明信片-三張一組



海報…(很想要,但是最難帶的= =)





玻璃杯


望遠鏡+收納袋



場刊


湯匙?? 還真是民生必需品阿…



膠帶??  (誰捨得用??)



重點是隨機附一張照片吧= =


糖果盒   (又來了....誰捨得吃阿....)



螢光手環


螢光棒



我真的很ORZ…換算成台幣多少我也懶得算了…
ORZ完還不是乖乖的去敗家??
反正購物袋T恤化妝包我買定了!!! (螢光棒跟手環好像也不錯…毛巾也不錯耶…海報也想要耶)

SM…你饒了小女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