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s的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最喜歡的一套,兔子裝,好可愛

(你讓我都不想長大了…)















061209 MBC音樂中心Balloons紅色聖誕裝

(雖然帽子前面那顆怪怪的,但還是好可愛。)

(台灣人不是說不能紅配綠?不然就變狗臭屁?)

(看樣子還是要看人穿囉?)









061118 MBC音樂中心Balloons小矮人裝

(好大隻的小矮人…鞋子好可愛,紫色很適合你)













061112.SBS愛的演唱會Balloons動物裝

(這隻瓢虫好像…過時的瓢虫)











061126 SBS人氣歌謠Balloons彼得潘裝

(顏色應該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套吶…但是你穿起來很可愛)













061119 KBS2 Music Bank Balloons藍精靈

(毛線帽真的很適合你,什麼樣的帽子你都能戴阿…)













061209 KBS1世界人權日特輯Balloons雪人裝

(這就是人家說的雪山飛狐是也? 帽子整個是進階加強版阿)















演唱會版

(粉紅衣+小平頭我很愛吶~)











哈哈,有過癮到…

自已剪的圖片清晰度當然沒有拍的好…

不過都很可愛囉!   (主要是我很想寫點迷戀阿米的記錄…)

自從看完HAPPY THGETHER後,

ONNI我最近瘋狂迷戀朴有天!

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