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吶,生日快樂!
沈昌珉
1988/02/18
今天20歲啦

恭喜你,往姐姐的20代邁進了!

姐姐會在原地停留等著你來的!
你長大了,剛出道時餵貓咪牛奶的小珉已經長大囉!





絕對絕對不是日記篇中那二個蛋糕哦~口味不同的喔!
我最近真的虛掉了~如果不小心亂寫,請原諒我吧!
姐姐可是有買蛋糕的哦!


看完了PARTⅠ,有沒有聽歌阿!!
有沒有!! 沒有?? 回去聽!!

沈家昌珉

我愛你這髮型這打扮這嗓音
這認真的模樣


還記得這篇嗎? I love show music tank隱藏攝影機!
珉吶…雖然年輕的眼神姐姐很喜歡!不過…


我比較想看是…年輕的肉體吶~(口水~)


從什麼時候開始,東方家的老小長大啦?
時間過的好快呀~
魅力直逼金俊秀!有空教教俊秀哥吧!


有天哥一向自豪的眼睫毛…地位快不保啦~
其實小珉也是美人胚子一枚喔!



這五官…就像雕刻般的俊美呀!


帶著稚氣的臉龐
卻又聰穎的眼神
是你最迷人的地方




當沈昌珉遇上金在中


挨打後總是會有一頓好料的


其實在中哥很愛你的 
看他那炙熱的眼神


當沈昌珉遇上朴有天

沒錯,你們的任務就是吃喝,但…



小珉,記得注意你家有天哥的吃相!
還有…



小珉,記得別讓你家有天哥吃太多!
否則…他將會是下一個他↓
(因為太像朴有天了…忍不住拿來用…)
還有…



你們家有天哥常常壞掉
你的任務是修好他,不是跟他一起壞掉阿!



當沈昌珉遇上金俊秀

有天哥是俊秀哥的!
雖然我覺得M&M其實也不錯吃!



問問他,是要走可愛路線還是克利斯馬秀?



你去教教他怎麼克利斯馬吧!↓
隨便一個表情就迷死人了!


所以…弟弟還是要看著優秀的哥哥長大喔!
請看著允浩哥吧!! (其它三個…%^@$%)


全天下都知道東方家的老小是宅男阿!
打電動沒關係


別像有天哥 俊秀哥一樣
玩到嘴開開阿~


可以告訴我嗎?
愛打電動、愛玩電腦、愛看?片、愛吃的你
為什麼還可以長到1米86?

為什麼還可以長那麼帥?


為什麼身材可以那麼讚?


全天下的宅男最帥的就是你了。

小珉
我好喜歡你以前的笑容阿
那麼單純天真的笑容
好可愛阿~


現在的你總是表現出成熟的模樣!
或許是磨鍊、也或許是表面,誰曉得?
一個17歲就出道,還是孩子的人
必須更勇敢、更加努力的去實現自已的夢想
看著你們的努力與付出
我更加的勇往直前去實現自已的夢想了


沈昌珉

擁有最天真的笑容!
擁有最成熟的想法!
擁有最聰明的頭腦!
擁有最直接的個性!
你是最勇敢的孩子!
也是東方家的寶貝!


別再說自已不重要了!
你很重要,非常的重要!
總是默默支持著哥哥們!
總是偷偷擔心著哥哥們!
總是勇敢的跟隨哥哥們!
總是表現出睿智想法的你
總是展現出堅強勇敢的你
令人心疼又感動的孩子呀~
真是不得不愛你!

看到你每次笑到蹦蹦跳跳
還只是個孩子一樣!
最得人疼的老小
最可愛也最乖巧的老小
最聰明,最有魅力的老小


願你的笑容,永遠就像巴黎的陽光一樣的耀眼
WE LOVE YOU
You're my 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