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朴有天把頭髮染黑我還是前二天才曉得XD

雖然我最愛你黑髮,但你也別頂了頭像剛被打過的髮型來上頒獎禮啊...

你的臉..整個有蠢到

 

這叫什麼??

真睫毛假頭毛?

 

 

金大爺..你沒睡飽嗎? 你嘛笑一個來看看

 

 

鄭大叔...你嘛幫幫忙..這不是在拍大頭照..

2008金唱片頒獎禮現場報導

 

 

OH~最近的表演真是讓我驚喜連連XD

對我來說這次最大的爆點應該是.."Under My Skin"..變成 "Under My Sky"... 1208069062.gif

啊~雖然弟弟們唱的我都喜歡,但很不習慣很不習慣,感覺很拗口~!!

C版來不及改歌詞,那麼D跟E的MIROTIC就會唱Sky了嗎??或許吧!

 

然後…

我期待的舞蹈終於出來了耶,哈哈哈哈哈~

악녀(Are You A Good Girl)

我超喜歡~~~超喜歡!!!!em34.gif

最喜歡ONE TWO THREE FOUR前奏那段跟搖屁股!

還有…2U的RAP&朴有天的即興鬼吼鬼叫??

朴先生RAP完YA一聲那裡金俊秀屁股搖的好好看!em17.gif

我有看到金左右小姐說也說很喜歡捏 64.gif

(從實招來,是不是因為搖屁股才喜歡)

 

 

開場蠻有氣勢,金在中的胸部讓我嚇了好一大跳…

不是說要縮小嗎??怎麼越縮越大?

 

 

這動作我喜歡...

 

 

 

MIROTIC (我可以稱為豪華LIVE版嗎XD)

 

超好看!!!!

樓梯這段很有創意!!

 

金左右說朴先生的坐姿很帥氣!!

我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來跟旁邊那位沈阿公一比,再看了影片發現金某人的腿真的很開後...

我點頭了

 

 

鄭大叔這次搶盡了鋒頭

吐舌頭+抓抓

 

難度很高的樓梯膝蓋舞   (朴:看你表演就好了啊)

 

大叔:當然看我表演,不然你行嗎?  

海豚:你得意個什麼勁啊

 

還穿了件說不上來是什麼顏色的小內 (大叔你的品味真是特別)

 

最後還露了一塊腰間肉?屁股肉?...

 

這次的衣服...是哪位設計師啊...

格子衣格子褲搭配黑色紅色真是讓我非常害怕XD

啊不就好加在弟弟們身材好長的帥仙后又溺愛....

不然....

這個樣子...

 

誰 受 得 了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