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錢啊~~C版真的出來了。

 

 

那麼...接下來一定有D版的啦!!!

...MV還沒拍完? 也還沒收錄捏

SM就是A死M....不A死你的MONEY絕不罷休!!

(李撲滿:你心甘情願)

是是....我心甘情又願..

那愛肥會出台壓嗎?.... 預購還會送胸罩嗎? 抱歉是胸章才對!!

  

我真的..

真的..

非常中意C版... (只除了封面某人的高領讓我很不順眼...)

C版收錄的這四首我都很喜歡!!!

AB版曲風很歐美,C版曲風很日韓?

但為什麼曲風很日韓,造型卻走歐美路線??

 

啊~

等有空找到歌詞再放上來嘿~

02.사랑아 울지마 (Don't Cry My Lover)

06.소원 (Wish)

10.사랑 안녕 사랑 (Love Bye Love)

14.Don't Say Goodbye

 

 

****************************************************

사랑아 울지마 (Don't Cry My Lover)

"我的愛人,別哭" 是金在中的創作

很棒,很可惜沒有歌詞可以看!!! 但是曲我很喜歡。

我愛金俊秀唱的副歌 XD

****************************************************

소원 (Wish)

在48秒至60秒的聲音是朴有天嗎???

有個很熟悉但唱腔陌生的BASS音??!!

是誰唱的呢??

有二個很陌生的聲音?? 是誰???

真的...很好聽啊!!!

****************************************************

사랑 안녕 사랑 (Love Bye Love)

朴有天的創作

第一次聽當下反應覺得不像朴先生寫的歌啊~挺日系

歌詞聽說寫的很悲??

曲風很不一樣,那是不是表示...我們家的朴小孩長大了?

假音好棒,然後..RAP..為什麼我聽到俊醬唱RAP老是會笑?

我很愛這首前奏用空心吉他伴奏那段捏...

****************************************************

Don't Say Goodbye

這...根本就是韓劇的主題曲嘛!!!

啊~這類型的歌是我的愛~POP抒情曲

我好愛背景樂的鼓聲啊!!!

然後..金俊秀跟朴有天的高音有嚇到我!!

一個是像風?鬼?聲一個像在亂叫...

明明就是很容易帶入情緒的一首聽到後面就會偷笑出來。

但是朴先生跟沈最強在這首歌的唱法....我喜歡啊喜歡啊~

****************************************************

 

好聽啊真好聽!!! 我愛C版~

 

 

****************************************************

請大家要支持C版哦~!!

 

 

以下放上C版一部分掃圖

 

 

其它照片可到 "這裡"

最後...

阿BB蛋咧...這張圖我很有意見

到底是誰給沈昌珉穿成這樣? 桃紅色配深紫色還加上個黑領結??

這就算了...還給我躺這姿勢這手勢... 如果再加副黑框眼鏡...

啊我真是...

朴有天頭放的位置也很微妙...我的天吶...

你給我起來...躺鄭允浩左手邊去

然後,為何要在草地上鋪上..奇怪顏色的紗?布?? 還有五個男人躺在上面擺出這姿勢??

到底想傳達什麼訊息啊?     我不懂..

我現在心裡想的就是撲上去!!撲上去!!撲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