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0 TBS 播出首爾場的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雖是剪輯版,但對許多人來說,可能算是雷區也說不定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先睹為快啦,Fancam也真的看了不少

 

雖然,以後哪天"有可能"在現場時會少了些surprised

但我不太Care這個..反正在去年正反合演唱會前...DVD可看了不下十次

只為了研究朴有天在舞台上的走向,買了我"自認為"最棒的票區

 

 

花了點時間UPLOAD,但我自已並沒有看完整,跳著看

讓我最驚嘆的還是ENDING曲-TONIGHT

還記得FIRST LIVE CONCERT RISING SUN嗎?

有機會可以翻出來重溫

這五個小朋友,真是長進不少

耕耘與收穫在他們身上的確是成正比

今非昔比啊..

 

 

讓我說些不得不說的抱怨

我一直覺得這場演唱會真的...穿太多

雖然寫真書有在中哥的裸露照,但只有上半身(喂)

寫真書價格很親切,但入手時還是失望了一下

畢竟我喜歡的照片全在那一張紙上..

 

 

有時間我肯定會看完

再聊聊

 

 

 

 OPENING & HEY!

 

 

我一直覺得OPENING時間長的不可思議

 

 

 

 Are You A Good Girl & Rising Sun
 
 

 

 

 

 TALK

 

 

 

 

 HUG & Wrong Number

 

 

 

 

 Purple Line & Balloons

 

 

 

 

 半月

 

 

 

 

 Love In The Ice & Don't Say Goodbye

 

 

 

 

 INSA

 

 

 

 

 MIROTIC

 

 

 

 

 The Way You Are & SomeBody To Love

 

 

 

 

 Crazy Love

 

 

 

 

 Song For You

 

 

 

 

 Tonight &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