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
心跳著,下雪了
(Seolyon吶~)

 

下雪了,下雪了
心底上,嘴裡面
下雪了,心裡撲通撲通的

 

(Seolyon吶~)
(你就是我的Seolreim)

 

 

 

 

 

 Seolheim CF - 15s

 

允浩弟弟

這不是棒棒糖

 

 

2009 Seolheim CF (Micky version)

 

那嗓音那身段那臉蛋,這簡直是赤裸裸的誘惑啊em07.gif

你笑得也未免太甜太可愛

 

 

朴有天很迷人,金俊秀超可愛~

其它三個人不太正常..

 

三十秒的CF我看得心花怒放,笑果十足

中間那個人是追女仔,旁邊四個是幫手(?)....

看得出這四個幫手挺愛演的

 

 

在進入主題(?)之前

那個誰…

先把鄭少女給我拖出去

拿他腰間那很娘味的皮帶抽他個幾下...

鄭允浩你扭個什麼勁阿...不酥湖啊我不酥湖

 

 

 

CF裡有個傻瓜...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是誰

一個人玩手拉琴玩的很嗨

戲也演的很投入

時不時抬頭看天空

你是在跟火星人發送電波?

 

雖然你坐不穩受驚之後的樣子很蠢,但我覺得蠢的很可愛

 

 

裡面的CP我想大家都看出來了

原來穿襯衫時三不扣的用途是這樣啊...我懂了!!

 

沈魔頭魔性大發

要不是鄭少女反抗說不要

我想他會一直揉捏下去

 

 

正所謂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誘惑中爆發

大概是從日三巡來,一直擔當被調戲者

四巡崎玉場還被UU給抬了又扔

只差沒壓上去

 

 

我想問沈昌珉

『允浩哥的胸好揉嗎?』

昌珉:嗯...還不錯!

抱歉,這是老梗了

 

允浩哥的摸起來應該像小籠包

Share the world PV 看起來是這樣...

那在中哥呢??

我想應該是方塊酥之類的...

 

 

給朴有天

咬嘴唇又閉眼是引人犯罪的行為

你給我小心一點!

 

 

 

 

  0518 補

在DNBN上看到韓飯P的包裝

不得不說,FANS真的蠻認真的在經營東方神起(股)公司

 

 

鄭允浩的照片搭上綠茶有一種微妙的美感(性感與清新的結合?)

然後…金在中跋山渉水的裝扮,還要被利用多少次?

(雖然是很適合他沒錯啦…)

以包裝來看,金俊秀的草莓優格看起來好像不錯喝,很符合他微甜微酸的感覺

但我最想買的是綠茶,插在胸前的葉子很有遐想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朴有天的換上這個

銷售量會不會提高(?)

 

 

설레임 也有網站,裡面某些產品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包裝下面打MILK SHAKE,其實雪來淋其實也就是冰淇淋雪泡,俗稱奶昔 XD 

PS.使用前請搖一搖

謎之音:又是老梗..

 

 

 

090527 TVXQ Making of Solreim Ice Cream 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