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u呀,我很滿足,因為可以看到你美好的笑容以及在中哥的乳溝!

 

 

5/04日四巡第一場神戶場開唱前,JunSu因腳傷故出演有所變動。

這時我心想,哎呀這孩子當下肯定是懊惱的不得了!

因為能夠盡情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不就是俊醬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嗎!

尤其是好勝心這麼強的孩子一定會很傷心。

 

 

後來我看到四巡的照片時就不太擔心這孩子的心情了。

瞧,這孩子笑得多麼真誠,多麼可愛。

真是讓人又愛又心疼吶…

 

 

還有…

可忘了有其它四個人可以照顧跟安撫他呢!

俊醬一直是大家的親親寶貝!

所以你在好起來之前,請儘量指使在中哥~

我想在中哥會很樂意當你的保姆,尤其是想要洗香香的時候,請不要客氣。

畢竟他肌肉不是練假的!

難得肌肉有實際的用途,請多加利用阿

 

 

還有對允浩哥、有天跟昌珉的必殺技"撒嬌"

…你想要什麼,他們都會買給你

所以儘管開口吧

但記得還是別跟昌珉搶食物

Photobucket

 

 

這是撒嬌還是(?)  

 

 

俊秀說:是盡了全力用心來唱歌,東方神起是很厲害的團體哦!
想快些站上舞台,我會努力好起來的!

 

雖然如此,也要乖乖休息,不可以勉強自已!

 

 

大家都愛你~

快點健康地好起來!

一起跟在中哥飆歌

跟允浩哥尬舞

然後被有天調戲再去調戲昌珉喔~乖

 

 

JunSu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請讓我們再次看到三巡裡完美的克利斯馬金俊秀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