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的Music Lovers邀請了關根先生與東方神起!!

TALK很逗趣,LIVE也很精彩。

因為喜歡這節目~所以才花時間寫!!!

 

當然我也喜歡關根先生

他算是我很難得喜歡的日本藝人

 

東方神起的第六位成員

連名字都取好了,TSUTON..

開始的TALK環節中

關根先生模仿了俊秀,噢..好像XD

然後允浩又模仿了大滝秀治..

(無聊的是你吧鄭允浩..我真的覺得不好笑) 

鄭允浩從去年開始走模仿搞笑擔當後,沒有一次我覺得好笑的...

所以這個擔當還是交給金俊秀吧!!

雖然看過很多次我還是覺得好笑  (因為臉夠蠢)

 

關根先生在各節目中表態自已是神起飯、在3RD LIVE TOUR擔當旁白(?)

他對東方神起的著迷程度可見不少於我們這些粉絲團

在節目中模仿俊秀、甚至還解說了東方神起像什麼(?)

像什麼(?)

關根先生的分析是...

 

 

昌珉是『兩歲的德國狼犬』

 

因為看起來很俐落、很有狼犬的感覺

最後主持問了昌珉自已覺得呢?

昌珉說:真開心呀~(我笑了..你真的開心嗎)

 

 

德國狼犬幼犬是這樣子的

 

狼犬食量大、聰明、警覺性高,應該也蠻腹黑的…

因為常被訓練成警犬XD

我後來想了想為什麼是兩歲?不是成年狼犬!

 

 

大概是因為…成年了就會變這樣了吧↓

 

我自已看到照片都笑到寫不下去…

 

 

 

允浩是『印度豹』

 

不覺得上面這動作鄭允浩還蠻常做的嗎?

等我找到照片再放上來,如果要提供我也很樂意接收的XD

 

 

 

因為很"柔軟"

噢..這個柔軟度我們常常見識…

這裡沒有提到是成年的還是幼豹

但我看到照片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好可愛喔~~~

身體上的毛長得好像火龍果喔~ 

 

 

再來是…超貼切的..

有天像早上很虛弱的『無尾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為早上工作就一臉想睡的樣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在中還補充說,有天早上狀態真的很不好!!

 

 

下面是真人版↓ 

 

 

這是清醒的無尾熊跟朴有天

 

 

噢..我真的很無聊~

 

 

接下來是俊秀像什麼呢?

離開同族跑到外面的『土撥鼠』

(土撥鼠看起來好無害好好欺負喔~)

 

 

為什麼這樣形容呢?

關根先生說:因為感覺這個人很自由,像是會離開同胞跑出去的

 

像是這樣嗎?

 

 

 

最後是在中

看起來像『奶油乳酪蛋糕』

 

 

為什麼我覺得金在中看起來很暗爽的感覺?

在一群草肉食性動物體系圍繞之下,

是不是改天要來寫一篇奶油乳酪蛋糕的生存法則?

 

 

關根先生說:第一眼看了會讓人覺得很酷冷冰冰難以接近

但實際相處之後,是個很得人疼的孩子

就像奶油乳酪蛋糕一樣,一開始很難去吃,但吃了後會覺得好軟好好吃(?)

 

 

但金在中似乎不太滿意奶油乳酪蛋糕這個形容!

說了句: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之後…

問了...

難道我不能像印度豹嗎?

 

關根先生人很好的說:你要像印度豹也是可以啦~

 

金在中不知道在糾結什麼勁!

後來覺得獅子也不錯…

 

再後來又想要黑美洲豹,而且要黑的喔~

(這是男人的自尊?)

 

 

但是最後又捨棄不下他的奶油乳酪蛋糕…

總結(自我總結)下來就是

吃著奶油乳酪蛋糕的黑美洲豹

 

好啦你最大…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最後鄭允浩下了一個很棒的結尾

 

噢~金在中你好可愛~

醬油是我最愛的梗em34.gif

 

 

 

這裡還是放上 Music Lovers 的視頻

 

 

當然 Music Lovers 不單只是TALK,中間還接了四首LIVE。

東方神起LIVE的時候,關根先生站在觀眾群中認真的看表演時

我覺得很感動吶~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Purple Line

Bolero

Survivor

可惜的是最後一首Survivor沒有完全播出

 

我最近愛上PURPLE LINE某個動作

找了一堆08年的LIVE出來看..XD

太可愛了!!

我喜歡的就是跳躍出來抖手那段...

沈昌珉你超有德國狼犬的潛力

 

 

 

最後來一張印度豹與德國狼犬的PK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