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本節目不錯看也不錯笑,當然無聊的也是有...

就例如我今天寫的這篇…

 

 

之前的春日一小時、花丸咖啡屋、最近的閒聊007、Music Lovers

我都覺得不錯看!! 很想寫些什麼上來~

但最後我寫了這篇很無聊的廣播訪問XD

為什麼要寫這篇?因為我覺得會看這視頻的人應該不多啦

 

 

第一個問題:

東方神起現在迷戀的事是?

網路遊戲

這個問題最近問的很多,我也聽煩了。

在中說:會跟網路上其它人連線對戰!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都取些什麼ID?

還有遊戲名稱,最後當然還是沒有公佈!

 

 

DJ又問:打的最好的人是?

自已說自已打的最好的是?

俊秀

還會說我很強!

有人很好心的說:有自信做什麼都有自信!

我想說:金俊秀那是完全地自我感覺良好。

 

 

 

第二個問題是

聽說大家很喜歡美食?會做嗎?

答案當然是千篇一律不變!

Photobucket

哪天我才能聽到做飯的人是金俊秀?

DJ問在中做些什麼菜,在中說:韓國料理都會,但日本料理還不會!

不外乎就是火鍋之類的、豬肉辣泡菜、炒飯、炒年糕,最後還加一句"很多"

還跟男DJ寒暄了一下說要炒年糕給他吃!!

 

接下來就是DJ居然問了「昌珉不會做嗎?」

Photobucket

比起以前現在會做飯…

比起以前? 比起以前?? 我記得你以前只會切菜不是嗎?

好吧我知道你跟朴有天很會煮泡麵。

Photobucket

 

最勁爆的是接下來的話:

在中會做,做的又好吃(所以你不用會做,吃就好了)

Photobucket

 

我就沒必要做了(當然廚房的事不用做,那床上的總要吧,難怪你那麼愛他)

Photobucket


 

再來DJ聊到新專輯走成熟路線!問覺得成員最成熟的人是誰?

在中馬上指了允浩

俊秀說:長相

在中說:看起來很成熟,又是隊長,很男人,最後又加了句腕力最大

我怎麼覺得金在中你有怨念出現了

 

鄭允浩還自已加了句很白痴的話「偶爾也有白痴的時候,但大家都很相信你」

(允浩哥…不是大家相信你,是因為你白痴的時候也比其它四個人正常)

 

DJ問了:最孩子氣的人是?(眼神盯著小俊)

 

小俊馬上說:為什麼看我啊

(孩子…不看你難道看我啊?)

 

 

 

在中突然說:最想變孩子氣的成員(其實我當下想到他一定講沈昌珉)

果然…

 

小俊說昌珉有點歐吉桑的感覺

在中則說:雖然是年紀最小的,但是跟別的成員想法很不一樣

是一個不容易理解的人,不是年輕人的想法,有點偏年長

簡單來說就是

想法很奇怪

(簡單來說,你們二個前面說了那麼久也蠻奇怪的)

 

 

小俊又說:其它成員感冒的時候昌珉會跟著吃感冒藥

昌珉說是為了預防感冒

(這想法的確很奇怪…不過老實說你們不要接吻就不會交叉感染了

 

 

再來DJ聊到新專輯裡有天跟在中的創作曲

朴有天終於被點名了!

整集訪問裡他不是頭低著就是玩他手上那白色的小玩意,不然就是發呆

好啦我知道你生病嘛~

中間在中還偷偷用手碰了他一下,像是提醒他正在上節目,真貼心~

女DJ問到歌曲裡RAP的部分

這孩子最近上節目都恍神,不曉得是想睡覺還是生病

DJ叫到他時還反應不過來,被歌迷笑了一下

有天說了開頭的RAP像序曲的感覺,是TALK

 

還聊到在中的9095是什麼意思

結果扯到歌迷的燈牌跟卡片上都會寫上9095

金在中說了句謝謝...也沒解釋9095是什麼意思..

我很想知道耶~

 

最後聊到新專輯三版本裡有收錄去年巡演,聊到關根先生!!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090330 KDDI Presents Music Lovers

有關根先生一起上節目喔~~

 

然後是DJ請東方神起每人送上幾句MESSAGE

還是那幾句聽到都會背的官言

不過我還是打出來好了(雖然很懶)

 

俊秀MESSAGE:

昨天發行了新專輯,大家給予很多愛

真的很高興,很想傾訴這份心情

這次第四次巡演大家都很努力

希望能表現的更好

在很多地方能更進步,我愛大家

 

有天MESSAGE:

這次是第四張專輯,關係著以後在日本的活動

會多多做出專輯跟單曲,很想一直做到十張專輯

真的很高興,收獲了很多感動

關於歌迷的應援與支持,能夠在演唱會上回報

 

昌珉MESSAGE:

時隔很久來到這裡很開心

同時也創作很多美好回憶

謝謝大家,請多多多關照

 

在中MESSAGE:

在這裡第一次感受到地震,不是要開始巡演了嗎?

希望演唱會現場也發生地震,不是真的地震

是那種熱情,很想感受,來自粉絲

盡情的演唱,跳著跑著,很想快點感受大家的熱情,請期待

 

允浩MESSAGE:

新專輯昨天發售了,五月開始日本巡迴演唱會

大家一定要來

 

 

 

 

好無聊好官方的MESSAGE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