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寫點自已想寫的東西,來點輕鬆的!!

不過我家一直都很輕鬆不是嗎?XD

畢竟我是為了娛樂大家而寫文的...

雖然我這個人是比較想要寫些禁忌..的東西啦..

但我家未滿18歲的孩子很多,所以我還是當個好姐姐別荼毒未來的國家棟樑。

 

先來幾張三月份放出的贊助照(?) 

這真的就不是我偏心了!!

誰叫朴秘奇穿米奇會如此可愛迷人呢?

 

鄭大叔現在是超級巨星了!!

誰來告訴我他拍照的姿勢為何還是這麼老派...

(喜歡老派姿勢的人可以按圖片放大收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今天在家看了很多蠻腦殘的影片...

當然不錯的也很多...

算是過了一天..充實的生活(?)

先來點不錯的...免得有人待不下去按紅叉,這樣朴有天會哭!!

 

後面的不看無所謂,但這個一定要看!!

我覺得剪輯的人真的是天才!! 太妙了!!絕妙!!

3分多鐘的地方是精華XD

 

 

腹黑的、克利斯馬的、可愛的、驕羞的、頑皮的沈昌珉!!

覺得這視頻做的不錯是因為..

沈昌珉笑起來那有點機車又不太機車的表情太深得我心了

 

這個造型的朴有天我好陌生...= =

 

 

然後下面這個其實... 好吧看不下去的人請自已按叉。

重點是我覺得這個人真的蠻想紅的…

 

TVXQ - MIROTIC in The Nature

 

TVXQ - MIROTIC In Art Gallery

 


前陣子我還蠻愛看這孩子..玩樂的!!

無聊的人可以看看…很忙的人就跳過吧… 

不覺得很有趣嗎???

還是老話一句...將來我生個男孩子也要這樣"教導"他!!

不過那時候孩子可能會覺得東方神起已經落伍了吧...= =

現在的孩子已經不熟張學友劉德華了吧??

唉唉這是屬於六、七年級美麗年代!!

 

ちびっこ東方神起 MIROTIC呪文

 

ちびっこ東方神起 TRICK

 

ちびっこ東方神起 Survivor

 

ちびっこ東方神起(番外編1)

 

ちびっこ東方神起(番外編2)

 


其實我看最多是2U..

不喜歡的2U請自已略過XD

說了這篇我想放些自已想放的!!

偶爾也想任性一下嘛~~

這是左右兄教的!有問題請CALL左右!

那我就放幾個自已想一直看又不太噁心的。

 

事實上我挺愛這部..

 

 

 

 

 

想吐的不要找我~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