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歡迎光臨)

 

 

 

 

Photobucket

 

 

 

標題硬要玩一下韓文…

噢…我們家朴先生最近投資了護膚品啊…

以後是不是要改稱朴老闆?

好聰明的朴老闆,看準了女人這個市場。

而且好貼心…不只照顧到我們這些仙后的聽覺(CD)、視覺(寫真集)。

現在連我們的皮膚問題都照顧到了,我好感心!?

剛剛有空看了一下網頁!

我在有英文的地方打上了翻譯(也不知道對不對…應該是沒錯啦?)

網站:  http://crebeaumic.com/

 

 

其實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個↓(羊毛床組)

如果是朴先生睡過的…!!!(朴:別想太多)

 

 

那麼…

請問朴老闆,用了會跟你的皮膚一樣白晰透亮嗎?

 

 

還是會油光滿面?喔不,是容光煥發!

 

(朴: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樣夠近嗎?

 

還是要再近一點?

(朴:太近了,夠了!)

 

 

嗯…整體來說皮膚很漂亮!

不過我最喜歡你的脖子!

有保養喔?告訴我怎麼消除頸紋吧,我最近還蠻煩惱的!

 

還有

我有看到BODY系列!

背部真的有在保養喔?嘖嘖嘖!

白花花軟棉棉的一片吶~看起來不錯摸?

 

 

後腰也不錯看起來應該蠻好抱

 

 

然後…

金在中可以代言(聽說他也是股東之一?)

他應該用量蠻大,畢竟他這個地方顏色蠻不錯的…

 

 

護髮系列可以請你這位舞群先生拍廣告了!

看起來不錯飄柔?

 

 

不過我有疑問的是…

如果投資人是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

那幹麼不出生髮(毛)水?

這樣三個人都可以代言!

如果有用的話…

我想雙金的腋下變成森林之後

廣告應該蠻好拍的,只要舉手就行了

然後台詞會是舉手之勞做環保嗎?…(什麼鬼)



 

首爾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朴老闆真的蠻自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下次去韓國又多了一點觀光景點?!

然後錢還要帶多一點

不然會走不出大門?

Photobucket

 

 

 

 

下面我有空慢慢補上,其實我對他們家這幾套保養品超有興趣!

我只能翻有英文的名稱,韓文我看不懂沒辦法

 

 

 

首頁主打的新品:胎盤珍珠安瓶

 

 

基礎保養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