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四輯"The Secret Code"封面

■ 2CD+DVD

■ 2CD

 

■ CD

 The Secret Code是安全/機密代碼的意思...

哪天来个Secret agent也不错耶

 

所以65084? 3710258? 的涵意到底是? ...

去年的TRICK的梗...還記得嗎?

啊....真有趣啊!!我期待代碼的正解!!

 

 

 

 

 日四輯"The Secret Code" 分組宣傳抽籤

 

也可到這裡看影片

 

3月11日(三)
福岡隊(3人):俊秀、有天、昌珉
名古屋隊(2人):在中、允浩

3月13日(五)
大阪(5人):全部團員

3月16日(一)
札幌隊(3人):在中、允浩、有天
廣島隊(2人):俊秀、昌珉

 

 

 


這群小孩最近流行說MAN嗎?.... 57.gif

有沒有人發現抽第一次時,在中拿了有天位置的球,

朴有天要搶,沒搶到!! 後來拿了在中站位的球。

其它三個人拿球的位置跟站位是一樣的XD 

所以...

工作人員裡是不是有2U控… (這女人瘋了)

我想3/16這兩隊應該都會很有趣…

金俊秀說不想和昌珉一起去廣島…

不然金俊秀要像08年那樣嗎?

重點是,沈昌珉看起來真的超開心的…

 

 

記得08年T宣傳分組嗎?

 

宣傳期間的俊子是這樣子的↓(好落寞)

 

我很期待分組宣傳的影片…

我超期待珉秀組來一場廣島之戀、在允天組的三角戀...機車!! 3月16日快點到!! 

 

 

 這是東京街頭↓ 好棒

 

這是澀谷↓

 

這是大阪↓

 

 

 

 ravex

手塚治虫先生誕生80週年和AVEX創立20週年紀念專輯

專輯預定收錄「JUST THE TWO OF US feat.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表示

「能夠參與AVEX20週年紀念ravex感到非常榮幸」

 

事實上,東方神起前陣子替海賊王十周年演唱的那首歌,我並沒有很愛!!

不過,我還是蠻期待這首歌曲的!!

 

 

B-PASS4月號

 

拍攝花絮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redit on: B=PASS官網

翻譯 (FROM:百度東方神起吧)

 

 

這次專輯的錄製是在忙碌的日程進行的吧?

在中:因為幾乎沒有時間錄音,所以這次是在行程很緊的狀況下產生的作品,印象很深,錄音,然後其他事情辦完,再回來錄…一天一首歌的錄音速度讓自我狀態的管理成了最重要的事。

一定不能感冒,連睡覺的時間都沒,因為行程很疲勞,一直無法緩和身體,狀態真的很重要。

 


為了管理狀態有做什麼?

在中:不管怎樣要睡覺時就一定要讓自己睡著,對於睡覺的慾望已經到想連續睡上兩天的程度了
除了那個攝取足夠的水,小心保護嗓子都是很基本的事,雖然沒有多餘時間但這次已經四輯了,幾乎沒時間下,要用盡一切努力

有天:因為時間不夠,這次真的很苦惱,錄音的時候印象中只有豬排



豬排?

有天:錄音的時候都叫外賣,那時候我就對豬排上癮了,每次都一直叫豬排,導演鬱悶的問,點點其他的怎麼樣阿?
錄音出演LIVE及電視再來是錄音...因為行程真的想補充一下體力,在日本KACI就是贏得勝利的意思,KACI()製作出來的錄音就會勝利了..其實最大的理由還是因為好吃。

俊秀:雖然很忙,但是覺得一切都還是進行的很順利,確認最後一項日程,因為凌晨開始,所以途中會有一段時間空出來,一首一首曲子所費的時間和心思,都留在我心中所以覺得會有新鮮感。

昌珉:對於我來說還是件大事情阿



大事情?

昌珉:錄音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都是在感冒中度過的。


聲音怎麼了?

昌珉:鼻音很重

俊秀:但是那聲音還是充滿魅力

昌珉:高音唱不好聽,和平時不同,因為這關係,所以這是很特別的專輯喔

在中:因為昌珉很熟悉唱歌,所以完全沒有和現在那樣說的那麼嚴重的情況

昌珉:有努力的關係

允浩:大家的的狀態下,能那樣順利還是覺得很厲害


調整狀態不易,在幾乎沒時間下製作出這種質量的作品,以後東方神起會更加有自信吧?

允浩:是的,因為這樣的狀況,所以這是一張能展現東方神起不同感覺的專輯


錄音時那樣,對東方神起來說是很新鮮的感覺吧?

允浩:對阿,也很享受那種感覺


為什麼專輯叫做”The Secret Code”呢?

允浩:目前為止,專輯給了聽眾很多觀感,這次是為了那些了解東方神起中,想更深入了解的人能感受到我們..這樣的概念,所以題目定為這個。
雖然Code到處都有,但是如果不符合的話是打不開門的,而這次Code是東方神起的作品。

有天:為了那些一直聽我們專輯的人,讓我們變的更加瞭解,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代碼

在中:不知道會不會有通往東方神起深層世界的門票呢?

 

你們各自中意的曲子是?

昌珉:是Secert Game,短短曲子裡,影響強烈的曲子在舞台能帶動氣氛

在中:我喜歡Force,歌詞有很多英文,也有西班牙的感覺,節奏也很棒,雖然編排很簡單,但節奏感,旋律,成員們聲音真的很好聽,唱這首歌心情真的很棒

有天:在中和昌珉說的歌是我們不同新的嘗試,我喜歡Taxi,這首曲子,抒情曲很對我的感覺

俊秀:在日本也拿過第一位,在韓國也拿過大賞,中國台灣泰國還有法國都登上排行榜第一的Mirotic是我喜歡曲子,希望大家能聽專輯中的這首歌

允浩:我喜歡Nobody Knows,像”O”正反合專輯中,成熟的曲子,所以很推薦

在中:大家都有各自心儀的曲子,這次專輯內容很平衡,舞曲三分之一,中版三分之一,抒情三分之一,有東方神起慣有風格,這是能更接觸東方神起的一張新專輯



專輯發行還有巡演都決定了嗎

允浩:確定了,能進行巡演真是太高興了,這次專輯收錄的曲子有很多能跟觀眾一起互動,我們很期待跟各位來炒熱氣氛。

在中:雖然巡演還有部分還沒定下來,但都確定巡演名稱為“The Secret Code”我們想展現一個和標題一樣神秘的舞台,現在也很期待舞台設置和演出,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我很期待日四輯~

 

 

08年的History In Japan VOL 3 收錄的T宣傳影片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