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ME BACK之前,知道譽恩也要參加巧克力,所以在這之前我們打算先見一面。

剛見面還未對我們敞開心胸的譽恩,說著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做飯,最後分成了二組。

烹飪組的是我和昌珉,玩樂組的是允浩、有天和俊秀。


我跟昌珉準備的是炒年糕

 

雖然昌珉看起來笨手笨腳的…


但沒關係,有我在!
我可是貨真價實東方家的主廚阿!



給昌珉的工作很簡單阿!
幫我剝剝雞蛋殼就行了。



看樣子昌珉的身手還挺俐落的嘛


(以後是不是可以找昌珉一起做料理?)



另外一邊的玩樂組跟譽恩捏起了黏土來。
我們的譽恩說要做綠豆餅,但看起來好像被哥哥們做成了狗餅乾了阿?





沒關係阿譽恩
我們有天阿,最喜歡吃狗餅乾了。



譽恩跟哥哥們也慢慢熟稔了起來了阿~
開始玩著起立坐下的遊戲,我們譽恩笑的很開心呢!




我跟昌珉這邊還在繼續…



雖然不曉得好不好吃?
但是我們真的很認真在做著料理呢!



看看我們的允浩和譽恩阿…



我們的有天啊…



還有我們的俊秀啊…



真的很可愛啊

 
炒年糕終於完成了阿!
我先給譽恩喂了一口,他說好吃呢!



喜歡吃就好了!我真的很開心呢



看來我們的昌珉也很喜歡吃呢
 




時間過的很快啊…
要先跟譽恩暫時道別了



記住哥哥們的臉阿
有刺刺鬍子的是允浩哥哥



長的不是很好的是俊秀哥哥啊

 

但是俊秀哥哥有最美麗的微笑跟善良的心



是不是捨不得我們了呀?




別忘了我們還有約定喔?







08/09/28 金正恩的巧克力


劉譽恩的介紹
在2007年的STAR KING裡以天才少女的姿態出現的譽恩
大家透過電視認識了這位想成為鋼琴家的小女生
譽恩是天生的視盲者
因為看不見,只能用著聽覺跟感覺來反覆地練習

當時的譽恩還那麼小呢


(完整版有譽恩的介紹)

圖片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自截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