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版「絢麗著魔版」
CD+60頁寫真 超值A版
(收錄2首Bonus Tracks)


 

B版「酷帥型男版」
CD+DVD 豪華B版
(DVD 附繁體中文字幕)


 
 


(不是我想亂槓掉人家的字,實在是名稱取的太沒創意了)

A、B兩版同步上市!
預購齊發、電台電視著魔大首播:

[電台]
* 首播歌曲:《魔咒(MIROTIC)》
→ 首播日期:9/25(四) - 9/28(日)
→ 首播頻道:iradio (FM 96.3)

[電視]
* 首播歌曲:《魔咒(MIROTIC)》MV
→ 單節目首播:10/1(三) MTV 日韓音樂瘋
→ 全頻道首播:10/2(四) - 10/4(六) MTV 音樂台



轉自艾迴官網



* ABC三種不同預購禮!以專輯版本來做區分組合如下:

→ A:預購「絢麗著魔版」 贈送"絢麗著魔版"專輯海報
→ B:預購「酷帥型男版」 贈送"酷帥型男版"專輯海報
→ C:同時預購「絢麗著魔版」&「酷帥型男版」一次贈送A、B兩版海報&限量團員個人胸章 4個 (採隨機隱藏式包裝,恕不接受更換)

預購日:2008.09.26起~2008.10.15止
領貨日:2008.10.17起兩周內(依各店家實際情況訂定)



兩版詳細中文曲目:

A版


[CD曲目]

01 魔咒 (MIROTIC)
02 Wrong Number
03 望著..夕陽 (Picture of You)
04 CRAZY LOVE
05 HEY! (Don't bring me down)
06 妳是我的歌 (You're my melody)
07 彩虹 (RAINBOW)
08 樂園 (PARADISE)
09 惡女 (Are you A Good girl?)
10 Flower Lady
11 流逝的季節
12 love in the Ice


B版


[CD曲目]

01 魔咒 (MIROTIC)
02 Wrong Number
03 望著..夕陽 (Picture of You)
04 CRAZY LOVE
05 HEY! (Don't bring me down)
06 妳是我的歌 (You're my melody)
07 彩虹 (RAINBOW)
08 樂園 (PARADISE)
09 惡女 (Are you A Good girl?)
10 Flower Lady 

[DVD曲目] → 附繁體中文字幕
1) Directed by HERO (Interviewee : U-Know)
2) Directed by U-Know (Interviewee : MAX)
3) Directed by MAX (Interviewee : Xiah)
4) Directed by Xiah (Interviewee : Micky)
5) Directed by Micky (Interviewee : HERO)
6) Directed by TVXQ!–Talk about "MIROTIC")
7) Directed by TVXQ! - Surprise Project



DVD我很期待!!
只有二版嗎?

其實還有C、D、E   (我之前就在想"O"都出四版,MIROTIC怎麼可能二版而已 XD )

C版:SHOWCASE 影像版 
(這個..是一定要包回家的阿)

D版:成員自創曲版  

(我家朴先生的自創曲會出現嗎? 還是阿允打鼓小珉彈吉它?喔喔喔~)

E版:特別版本

(特別版本??會是五個人的SOLO曲嗎??唉唷好期待!會收錄在地球上戀愛嗎?? 這樣我應該開心還傷心,KISS鏡頭我還是會糾結..)




看看韓國發行當天的場面吧!!!
什麼時候台灣也能像這樣子???
原來排隊買偶像的專輯是如此的感動與驕傲
(力宏阿,哪天你也能看到我排隊買你的專輯?至少你在台灣XD)



哪天台灣的唱片行,也可以看到整櫃都是弟弟們的專輯??








日、韓飯 So happiness阿..


五版耶!!

ABCDE阿阿阿
如果我還嫌少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瘋了?

再加一版F版吧!!
五個人全部剃平頭吧!
封面照是上身全裸! (姓朴的跟姓沈的可以例外)
不然就辜負了金大胸先生了,都練到F了怎麼可以不出F版!
不然金先生你想要獨照也行!我會買幾張幫你推廣!
但前提是你要平頭,不要畫眼線。
 (還是說這個爆點要放在五輯比較划算?)
 


總之…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      
(台壓當然是最好的啦!!)

  盜版者殺


請大家支持台壓,因為數字最直接阿!
其實本人也有訂韓版,台壓也有訂,因為…想可以快點拿到貨所以訂韓版 XD
但後來我想想…不如把韓版的錢拿來再支持台壓。

銷售量會影響東方神起在亞洲這塊餅上,對台灣的重視程度。
如果銷售不如日本市場的十分之一,或是泰國等…
那何必浪費時間在台灣這塊小地方。
銷售量≠人氣,數字是很現實的捏。




昨天才發生一件令我寒心的事呀!
前陣子我向一位姐姐推廣東方神起,拿了O的演唱會給他看
之後,他也很喜歡弟弟們,也上網找資料…視頻等等…
也特別喜歡金在中的聲音!

一直到現在,這段時間也出了"漂亮你"跟"為什麼喜歡 上你" (我色了)
他也沒有支持正版過 XD  (都在網路上抓)
也不勉強…這是人家的自由。

因為覺得四輯真的很棒,昨天,我問了那位姐姐要不要買四輯,我可以幫他拿!
結果對方的回答是不要!

我真是,非常傷心又失落吶,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