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糾結了…
我最想在SOULMATE頭上看到的髮型讓沈最強頂著了…
金在中那件衣服有穿沒穿有太大的差別嗎?





記者會焦點一:最強昌珉

以俐落微卷短髮亮相,令人驚艷的超強昌珉。



有如雕刻般的五官,乾淨帥氣的氣質令人眼睛一亮。


迷人羞澀的微笑有如小王子



老實說,沈昌珉你這髮型是我覺得五年來最適合你的阿。
(我是短髮平頭高額控阿阿阿阿)





記者會焦點二:猖狂有秀

在韓國越發猖狂的有秀




一向笑的花枝亂颤的朴先生何時也學會摀嘴?
(金俊秀反攻有望?)


天:俊秀阿(討好中)
秀:...(不屑中)



就連髮型也是刻意搭配?
人家說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敢情二位是雙缺合併就是了?



瞧瞧朴先生,笑的像朵花似的
(金在中你到旁邊快活去)



把頭髮剃少點可能看起來真的比較MAN吧?
美好的兄弟愛阿?請繼續高調


在:我也要抱...






記者會焦點三:呼之欲出

左邊那位我不是說過了…
可以來找我借眼影…
不然你就乖乖把衣服給扣上
看看右邊那位,你羞不羞阿你


瞧你那嬌羞樣,還不曉得自已曝光了吧
(下次記得貼胸貼)
還有
朴先生,你的點太黑了
請金先生推薦淡斑霜給你用


金先生的磨菇頭還要頂多久?


金先生果然帶有野性美




金先生最近健身有成阿!!!
相當的健美
這樣的身材加上平頭我想一定更養眼
我期待你
本人對你的期許相當之高



記者會焦點四:盡在不言中


金:看,我家小珉剪了頭髮,真的很帥吧!(摸)


珉:哥~討厭(害羞狀)


(朴有天你多餘了)


瞧瞧金在中的表情阿
多麼地驕傲與寵溺






 


記者會焦點四:巴黎鐵塔

很好..被狗啃過的西瓜皮
再加上一支莫名奇妙還很難看的巴黎鐵塔耳環





朴先生的嘴唇真的很漂亮很漂亮阿阿阿


哎唷
朴先生我認了
為什麼你這樣我還是覺得又帥又可愛








記者會焦點五:軟骨功

我說,咱們的鄭CEO
不只腰軟,連指骨也是軟的阿







記者會焦點六:長腿隊VS短腿隊


金在中:既然身高比不過…那我露胸,怎樣?(霍出去了)


珉:這三個短腿的 (眼尾瞄...不屑) 
秀:我承認
天:狀況外
在:經濟人說要記得彎腰擠胸才能博版面


三井允...何時要復出阿? (我冷了)
沈昌珉好帥


秀:何時下班阿?
天:狀況外
在:我露胸還沒露過癮
珉:..前面好像有吃的?
允:(是在看有天還是在中?)




請容許我放一張2U,滿足一下私心
哎唷真是的..
這張照片大概只有2U控懂



所有圖片來源請看LOGO



更多照片請進 四輯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