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貼吧

9月24日發售的東方神起正規四輯主打歌“咒語MIROTIC”是屬于Reverse beat dance track。細膩的旋律和讓人上癮的這首曲子由於寶兒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的作曲組 Remee/Troelsen參與而更加讓人矚目。
從2007年開始有體系的準備第四張專輯的東方神起在今年一月份接觸到“咒語MIROTIC”並判斷為重新確立東方神起新形象的最佳曲子,經過兩個月時間的錄音及修改,今年6月最先完成錄製。

另外“MIROTIC”中展示的既夢幻又強烈的東方神起的聲音,和為了支配一見鐘情的女性的所有,仿佛施咒般的眼神等歌詞形成完美造化。

再 加上和通過主打歌“咒語MIROTIC”展現的編舞是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 Christopher Brown,Christina Maria Aguilera等最高pop star的編舞家Kenny Wormald的作品而更加讓人期待。

主打歌“咒語MIROTIC”的副題也是四輯主打歌的“咒語MIROTIC”是迷路(MIRO)單詞加上形容詞的語尾Tic合成的新潮語解釋為“無法解脫的迷路一樣越陷越深”,即用收錄“迷路一樣無法解脫”的歌曲的四輯來完美吸引粉絲們東方神起的抱負。

東方神起將在19日通過soribada,melon,dosirak等所有音樂網站先公開四輯主打歌“咒語MIROTIC”。

http://www.soribada.com/
http://www.melon.com/ 
http://www.dosirak.com/

26日將發售4'MIROTIC'在舞蹈曲子預定爵士等各式各樣的種類的12首曲子
標題曲子是純粹的旋律和中毒反覆印象深刻的反轉拍子 (Reverse beat) 舞蹈曲子訂購-MIROTIC

這次成員們直接參加作詞專輯的曲子也被收錄
俊秀作詞了'노을.. 바라보다'和昌珉參加作詞了'Love in the Ice'
然而那個 '노을.. 바라보다'是訴說感性上的旋律力量東方神起的聲音完成調和的流行敘事詩曲子
由於感性上的歌詞因此表現了想保護心愛的女人
'Love in the Ice'
是日本第 3 順位專輯'T'被收錄的悲傷的敘事詩曲子
昌珉答應了韓文版本作詞

這個以外'Wrong Number'是在中的有魅力曲子
電子的拍子和弦樂旋律協調了
'CRAZY LOVE'
是看熱門作曲家電影 '你是我的命運 ' 得到了靈感曲子
1980
年利用的暢銷曲子新誕生的在中獨唱曲子'忘記了季節'還有rimeik曲子

4輯作曲的 S.M.P 種類'HEY!(Don ’t bring me down)'快樂湧出的俱樂部舞蹈曲子
'
악녀 (Are you A Good girl?)'爵士曲子
'
무지개 (Rainbow)'引導樂器Sitar贈送獨特的感覺
'
낙원 (PARADISE)'柔和又甘美的氣氛的
'
나의 노래 (You're my melody)'繁榮

來看看↓

韓網20S預告片

韓網30S預告片

YOUTUBE:20S 

YOUTUBE :35S 


這是好幾天前就釋出的照片↓我很有意見阿…XD


最吸引我眼球的金俊秀…
金俊秀你怎麼那麼腰瘦?還是我看錯?

為什麼你站在朴有天旁邊看起來那麼大隻?
你真的想反攻嗎?最近的朴有天看似在裝弱雞?
雖然這樣,但是你想反攻?還是等下輩子吧你!

還有你胸前戴那鍊子看起來就像個暴發戶。
優點大概就是側臉超級帥氣。

朴有天你跟金在中怎麼那麼像?
差別大概就是一個有胸肌一個沒胸肌!
所以有練的那位露的很confidence!
沒練的那位包緊緊!
這樣也好
免得某人又偷某cody的眉筆來畫腹肌
(下次可以跟我借眼影)

嗯…

這件衣服不適合你,看起來很肉圓!
至於那件褲子的材質我很好奇!
某種材質只要風一吹就會很貼!然後…咳…你懂的!
嗯…我希望不是!

沈昌珉你跟鄭允浩怎麼那麼像?
那件閃亮亮的衣服看似拳擊手才會穿上身的衣服?
還有你別再長高了…低個頭用眼尾瞧瞧你右手邊那三位!

鄭允浩,你明明就最帥。
但是為什麼看起來會像個痞子?
你…幹麼要把褲子撐開??
內褲是黑色的嗎? (放錯重點)
而且我沒欠你錢,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
最後,我發現…
鄭允浩你跟灌藍高手裡的三井壽好像阿阿阿阿阿…
有沒有?有吧有吧!!!
(如果你的三分球投的跟他一樣好,我會更崇拜你)


大概是太久沒打網誌…
看不是很順眼的就開始恩踢?

朴有天最近可愛到我都沒恩踢的機會。
我發現…
我如果不恩踢朴有天我就沒網誌可以發了,怎麼辦?


朴先生…
你是鐵了心要當諧星是吧?
你的臉就算耍狠看起來還是很喜感耶。 (我想這也是我那麼萌你的原因吧 XD)


最後我要誇獎一下朴小乖,衣服有穿好,乖小孩!(摸頭毛)

謎之音:您老還是別高興的太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