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流行指標專欄-八月號


記者:Summer Park
專訪人物:Micky Park 


S:你好!很開心可以訪問到時尚達人朴先生。
M:妳好!妳好!我們似乎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S:是的!(廢話)看來朴先生的記性似乎很好?
M:是不錯呀!比俊秀好很多,比昌珉弱一點。
S:這個大家都曉得!言歸正傳吧!這次的專欄人物入選方式,
      是由歌迷票選出八月份時尚達人,很高興你入選了,投票數是最高的。
M:是嗎?我前天看還是在中哥最高的說!不是妳偷偷作票的嗎?
S:唔…(擦汗)咳咳!
S:我們來聊聊你是怎麼引領朝流的吧!(正經)
M:妳太正經了啊,這樣我怎麼搞笑?
       妳晚上都不是這樣的啊!
S:蛤?什麼晚上?
M:晚上在床…啊~別~捏耳朵…啊痛啊~
S:(收回手)咳!你剛說的話我可以當作沒聽見!
M:(嘟嘴)晚上妳就死定了!
S:你說什麼?(瞪)
M:我沒說話沒說話,妳聽錯了。(搖手)
S:嗯,那我們開始吧!
M:終於要開始了啊,我忍好久了…
S:嗯?
M:沒事…開始吧。




流行指標一:
三不扣襯衫+牛仔褲,絕對是百搭。
(別忘了回眸一笑)




流行指標二:
吊嗄阿搭配黑框眼鏡絕對是經典款。
(腋毛千萬不能剃,越濃密越有男人味)




流行指標三:
新髮型絕對可以吸引眼球,這時候黑框眼鏡沒用處,不想拿,沒關係,吊在項鍊上,又是新搭配。




流行指標四:
偶爾跟好哥兒們(親愛的)?搭配,銫對可以製造Couple新話題。
(表情越正直越有話題)




流行指標五:
就算髮型不小心中分,眼神還是要帶有侵略性。




流行指標六:
耳機戴上,ipod不離身,但不撥歌,由尖叫聲評斷今日造型風糜指數。




流行指標七:
就算下雨天沒出太陽,也要戴上墨鏡。




流行指標八:
偶爾性抿嘴露出酒窩可以得到更多的鏡頭與尖叫聲。




流行指標九:
手上一定要一樣可以一手掌握的物品,例:手機、IPOD,三不五時可以玩弄於股掌間。




流行指標十:
好評度高的造型可重覆搭配,換件T恤又是新潮流,方便又省錢。
(但千萬別跟小橘一樣穿太久,都不洗)




流行指標十一:
流行配件隨手可得,沙隆趴斯既能止酸痛又能當造型?脖子不夠看,手也要貼一枚?




流行指標十二:
人字拖絕對是最高指標。人不能忘本!有人字拖就有朴有天,有朴有天就有人字拖。
(記得,大姆指一定要翹)





 

S:非常感謝朴先生抽空接受YU&YU雜誌的專訪。
M:不客氣,都訪問完了嗎?
S:是的!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邀請你當話題人物(笑)
M:我好像一直是你們雜誌的話題人物耶…(摸下巴)
S:唔…這是當然了,身為韓國天團的微笑天使,能邀請到你是我們的榮幸!
M:妳好假喔!私底下根本不是這樣子,而且晚上好兇喔!
M:啊~腿啊痛啊別捏啊啊啊~
S:朴有天你找死?蛤?(小聲)
M:我哪敢啊…(無辜)
S:那麼,專訪到此結束,謝謝你。(伸手)
M:(握緊)不客氣!
S:放手啊朴有天(瞪)
M:(握緊)趁現在還有力氣你就耍嘴皮子吧!
S:你說什麼?(傻)
M:晚上回家妳就死定了,讓妳明天請假!
S:笑死了,是誰要請假還不曉得!
M:唷~瞧不起我?妳等著看吧妳!
S:笑死了,你就剩一張嘴吧你!
M:妳…
S:哈哈,我閃人了!
M:……昌珉啊~(大喊)
珉:蛤?
M:給我補藥!我要補藥!
珉:給!
M:補藥真的很好阿很好阿~~~~~~~~~~

隔日

珉:喂~有天哥啊?
M:(虛)珉啊,幫我請假一天!
珉:哥!你忘了?今天要飛日本阿!
M:知道了…拜
M:(嘆)只能先貼沙隆趴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