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這是在預告四輯?
脫衣性感路線? 
我突然覺得…我好討厭夏天…
(慎入)








東方家唯一讓我覺得脫了還是溺愛他的人
(親愛的你說對了,我果然是鄭允浩推廣大使....)
























(阿允的腹部線條,好看)
(另一個地方我就不說了…)
還有…
大叔你成功了
我偷偷把朴有天的桌布換成你的露胸照
(替我保密)





東方家唯一一位脫了讓我沒什麼感覺的人
(↑好機車)


最近太瘦了…
吃胖一點吧金在中
說實在話,是目前脫了裡最好看的身材
(好像只剩沈昌珉沒脫?)
沈小喂你要保住他阿~保住阿!!!!!!!
不然改天我跟某人吵架時我要往哪躲??







東方家唯一一位脫了能讓我
甲狀腺功能 T4 、T3、TSH 非參考區間
荷爾蒙 LH、FSH、雌二素、黃體素、泌乳激素 非參考區間
心血管 LDH、CPK、 HsCRP 非參考區間
電解質 納離子、鉀離子、鈣離子、CA、血中磷 非參考區間



以上看不懂的請無視
看得懂也請裝看不懂
(因為那是我前天抽血報告的檢驗項目XD)


(下面恩踢朴某人,看不慣請自行按紅×)


如果哪天我姓沈或鄭?
不用懷疑
原因就是朴有天脫太多
(我承認這一方面我真的沒辦法溺愛啦 XD)

 (內褲顏色好噁心)
只看一張圖真的還好!!!
但是影片真的很受不住耶。
扭阿扭阿 小肉肚扭阿扭 大雞胸抖阿抖
如果我愛吃雞排我一個月都不想再吃


你以為頂著一顆西瓜裸露會性感嗎?
你以為你的腰會比金在中的23.6寸小蠻腰有看頭嗎?
你以為你的小肉肚有比鄭允浩的線條美嗎?
你乖乖的露鎖骨以上,膝蓋以下就好


一開始不是乖乖的有扣嗎?
幹麼自已扯開
是不是太久沒關你禁閉



四輯不露,我就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