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你們變了。
其實…你們一點也沒變嘛!
朴有天四年前就是個大諧星。
金在中四年前就是個抽風王。
鄭允浩四年前就是個官腔達人。
金俊秀四年前的臉就是個笑點。


最厲害的是沈昌珉
沈昌珉我佩服你,你居然能在這群人中存活了五年。
(還有五年?請保重)






現在是懷念時間!!





04年HUG-稚嫩風






HUG時期的手勢特別多!
不是抓衣服就是摸臉要不就是撐頭!
反正一定要有手勢就對了。


 




 08年HUG-熟男風










這幾位美人出落的更加美麗阿

這團最近可能想走西瓜團路線
(金在中跟朴有天何時剃平頭阿?)


金在中…
是我覺得變最多的人。
(至少讓我從討厭變有點喜歡了)


俊醬你最近胖了。
(回家時PIZZA吃太多?)


朴有天你的外表真的沒變!
老起來放也是有好處的。
你真的很可愛耶
(我看到你T恤上的那四個字我就想吐血,
到底是誰的字可以醜成這樣?)


沈昌珉在四年前說…
要多吃一點才會長個子
你贏了!
(天才果然就是天才)
最強績優股不是叫假的
08年是你的天下了


親愛的坎妮,你家鄭大人剪了
請你趕緊把新歡踢走,把舊愛尋回來吧


 




懷念時間繼續









或許...
改天可以來發個特輯!!!
左右臉大比拼!!


朴有天你以為沒人會發現嗎?
你照相角度右臉居多!!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的左臉捏!!
因為…
我愛完美中的不完美。
你懂的(推~)





最近不發文都覺得對不起自已
照片都好棒,按右鍵按到手軟


雖然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但是精神依舊很高昂
心情依然很美麗



因為…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像夏天吃著西瓜(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