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溺愛我真的沒有!這髮型真的太可愛了!
昨天模糊的側面照看起來像個鍋蓋!



先來說說…
上星期吧!阿閃閃傳給我一張照片!
我看了之後,非常受驚!
心型的凸額啊…我真的…很打擊!
之後連續一星期都在看06.07年的朴有天。
順便找找小平頭時有沒有心型凸額。
但是沒有耶…


所以這張偷拍照的前一天…
我懷疑你們二個有用額頭偷練鐵頭功!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新髮型
我的光明正大的回來了
此不對稱西瓜頭可360度旋轉欣賞
各角度各有不同的美





不對稱西瓜頭左臉照↓
那一撮貼著臉頰的頭髮好好看!
這樣看起來挺正常的,是個有造型的西瓜頭。

(其實我本來就愛朴有天的左臉,)




不對稱西瓜頭左臉45度角照↓
可以看得到齊平的瀏海。
(這次沒有分髮線?其實他髮線一直都分右邊的說)
(前面的沈昌珉,你是正港的男子漢!看看你的胸和手臂!)



不對稱西瓜頭左臉75度角照↓
好好看!
真的真的很可愛阿!不覺得嗎?



不對稱西瓜頭正面照↓
可以看得到右邊的髮型了。
不覺得下面這二張,很像上了油後擦得光亮會反光的鋼盔嗎?
好柔順…





不對稱西瓜頭右臉照↓
右臉看起來像小朋友,很乖巧可愛。




請問你的眼鏡是掛在項鍊上嗎?
否則怎麼會擺動的如此風騷?
(就跟你的人一樣)




不對稱西瓜頭右臉45度角照↓
會反光!可以當鏡子了我說…




不對稱西瓜頭背影照↓
(好像小姑娘)




不對稱西瓜頭全身照↓
肌肉線條很明顯的雞腳邁好開




朴天天剪了新髮型心情看來似乎不錯喔?
微笑很可愛!



今天8/9的赴日機場照
身上穿的依然是前幾天慘招狼爪卻被抓的很開心的白襯衫
(身材怎麼那麼棒阿?你說說)




千呼萬喚終於剪了頭毛,雖然不是我最想看到的小平頭…
不過…
這造型我很喜歡耶!!
而且是”超喜歡”!!
我沒有溺愛我真的沒有!




順毛朴有天…我真的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