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亂入篇!


亂入篇 PART1

朴:等一下…(喘)






朴:肚子餓了,先訂拉麵。





沈:我不要拉麵,我要吃鰻魚飯。




朴:…什麼?



沈:我要吃鰻魚飯。



朴:小子,你敢叫鰻魚飯試試看。



沈:小姐,鰻魚飯兩份。



朴:臭小子,要你吃拉麵不吃拉麵,吃鰻魚飯!先吃我一拳吧你。



全小姐:喂喂~先生你們到底要飯還是要麵阿?喂~~~





亂入篇 PART2


全:在中啊…允浩要我跟你說…




在中:怎麼會這樣?



在中:為什麼?



在中:為什麼…



在中:為什麼?允浩要跟我分手?


亂入篇 PART3

全:你要我辦的事我辦好了。



允:很好!



允:親愛的,來。



允:我跟在中分手了。



秀:YA~



允:親愛的,我變個魔術給你看。



允:漂亮吧!



秀:漂亮…



允:再漂亮也比不上你的美!



-END-
圖片為自截!
以上為亂入篇!
看完請無視。
OH~我真想去撞牆…


WHITE篇




BLUE篇





PINK篇




照片拍的好棒好帥!! 腿好長!
我對手機沒什麼興趣,比較好奇的是朴有天你褲頭那條螢光橘是什麼??














嘖嘖嘖!
YAM我該拿你如何是好?
昨晚發的網誌不見了,還以為被吃掉。
結果現在才出現XD

CF裡的鄭允浩頭髮好古錐哦~!
好可愛。


雖然粉紅色褲子的某人在CF裡也很可愛,
但是最近讓我很沒愛。
脫也要適可而止。(指)
不要一脫再脫阿!! (拍桌)


A week  Holiday今天要去拿!! (好期待)
說不定會在韓流瘋遇到神起迷耶~ XD


我忍不住想要補一張截圖上來。


OH~你們不覺得這張很像鬼影某畫面嗎XDDD
(註:鬼影為泰國鬼片,好恐怖耶)



下面的是給親愛的"CANNIE"
上次答應要幫妳做的手機桌面。


我挑了幾張我喜歡的照片!!
不曉得妳喜不喜歡這幾張捏?


  



  



(這是新CF的喔,頭髮真的好可愛)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