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電腦中毒了吧?

四年多來,變種病毒不斷產生,造成全球仙后災情嚴重。


此最新變種病毒不同於以往病毒攻擊方式,以往病毒是透過e-mail傳播並且執行附件才會感染。
但此新變種病毒攻擊手法惡劣,使用者只要瀏覽各大有關東方神起的網站等…
不需執行任何附加檔案,就已經受到病毒感染。


用戶一旦不小心中毒,病毒便會大量入侵你的電腦,造成電腦的負荷。



還是我中毒了?

八個月前中毒了?
病毒是一種可以在其它生物體間傳播並感染的微小粒子



當細胞感染上了病毒,病毒的遺傳物質就控制了細胞的功能,來複製更多的病毒,可導致該細胞死亡。

在仙后間傳播的病毒,也稱為『東方病毒
』或「神起病毒」。



同事,友人,都說我中毒太深!都說我瘋了!
是的…我從不否認。
早在看過這支MV後,我就中了名為"秘奇有天"的病毒。




"秘奇有天病毒"的外貌攻擊招式是?



柔順的秀髮、飽滿的高額、彎彎的眉毛


美麗的雙眼、捲俏的睫毛、高挺的鼻樑


水嫩的嘴唇、亮白的牙齒、可愛的笑容


鼓起的雙頰、深深的酒窩、性感的喉結


寬厚的肩膀、漂亮的鎖骨、靈巧的雙手


纖細的腰身、微俏的臀部、修長的雙腿





"秘奇有天病毒"的內在攻擊招式是?



溫柔體貼、纖細敏感、才華洋溢、情感豐富、幽默風趣


勇敢堅強、寂寞孤獨、浪漫感性、憂鬱感傷、氣質多變


聰明伶俐、努力不懈、有禮紳士、穩重靜穆、熱情奔放



"秘奇有天病毒"的必殺技是?



低沈迷人的嗓音、低頭彈琴的溫柔、魅力無限的RAP


笑彎彎的眼睛、皺巴巴的笑紋、兔寶寶的牙齒


微嘟嘟的嘴唇、小淘氣的舌頭、胖嘟嘟的臉頰


性感的喉結、美麗的鎖骨、小巧的肚臍


多變的造型、三不扣襯衫、馬甲少爺款


十字夾腳拖、休閒短褲風、九分恰恰好、七分小性感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你…
我都愛…


我要感謝你讓我看見自已。


嗯…
我曾經是,想過要出家的!
我吃素,我唸經,我抄經,我修身,我養性。
我以為我會繼續走下去,直到三十五,出家!


不過…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 (這句話真好用)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


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雖然常常會感到疲憊,雖然常常會感到失落。
這樣子的我,其實已經失去當”歌迷”的本質與態度了。


我愛的你,應該就如同我當初第一眼看見的你。
簡單,自然,崇拜,欣賞,喜歡。


我給你的愛,應該就如同我愛王力宏那樣子才對!
支持,鼓勵,等待,崇拜,永遠!


有些事情走過了是回不去的。


只要能看見你的笑容,我也會跟著大笑。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