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DVD到手時,我是不是要在上面註明保護級?
本來想要全家觀賞,但是可能要考慮一下家裡的老人跟小孩了。
不過…吃重鹹重口味的婆婆媽媽可以約一下。


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NO PAIN NO GAIN
 



雖然很不想認同這套衣服…
但NO PAIN NO GAIN 這首表演我的確很愛看

請問…


攝影師是不是女的?阿沙!你怎麼知道我愛看什麼?
鏡頭重點完全放對點!! 攝影師我崇拜你。





鄭小姐? 大喊Are you ready? 後面那段我很愛


嘖嘖嘖,看看日二巡…
明明舞蹈一樣,人一樣,歌曲一樣。
只是換件衣服…





緊身衣果然是誘惑阿..




好好的演唱會搞的跟脫衣秀似的。
(金俊秀大概是三巡沒脫夠,到了上海北京不脫不過癮)




那個…
左右那二個動作有夠OVER…






鄭妖孽阿…






咳…
Choosry Lover的金俊秀…
要這樣不如把朴有天當鋼管來ON會更SEXY…



DVD快出來,我要看完整版。


DVD會有仙台場的嗎? 
我想看這個。



看完了一部分的總結


也不知道這是演唱會DVD還是搞笑片…看得我從頭笑到尾。


Ride on 放很開的沈最強有驚到我。


金在中的長相好像變可愛了?


我對朴有天…可能真的溺愛過頭了。


俊秀醬…去旁邊玩沙哦,乖…


還有…

鄭允浩!


你可以不要這麼淫蕩嗎?
(我心目中的鄭CEO到哪去了?)


PS.如果褲子再緊一點會更好…  (囧哪來的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