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不在你身邊?




沒接觸網路才二天,想沉澱一下,沒想到昨天一打開部落格就看到留言版上…


『你家大米生病了..原因是沒有按時吃飯而導致的...』
『三嫂啊.............怎麼會那樣...心疼啊>"< 』 (請無視三嫂)
『聽說阿朴最近身體不太好,多關心他一下吧!』
『最近有天也累倒了(心疼阿)』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關我屁事…
但是…
我一看到留言版的留言馬上到大吧跟論壇去瀏覽消息。
聽說是三餐不正常導致胃抽筋?
不過消息是非官方的?可信度有待商確。
但事情總不可能空穴來風…
依他們的日常作息來看,的確是很有可能鬧胃病的。


其實…
我還是很擔心你吶…朴有天
擔心到今天上班都在想你…


如果...
我在你身邊…
一定為你做好吃的中華料理。


你想吃肉我就煮…管我吃不吃素…
你想吃魚我就殺…管我怕不怕魚…


我一定把你準時押來吃飯,連同另外四個!
哪有機會讓你們肚子餓,三餐不正常引起胃痛?


看你們吃東西,像是上天恩賜的糧食,總是覺得特別的美味可口。








不過…
很可惜,我不在你身邊!永遠也不會在。
所以…
你要懂得照顧自已呀!
收到我的電波了嗎?


要好好照顧自已吶…朴有天!


或者…
請你去找一個可以照顧你的好女孩作伴!
至少可以叮嚀你記得準備吃飯、按時休息、別喝可樂、別熬夜…
不需要怕我們傷心,因為比起你的身體,交個女朋友?算什麼?



雖然你的吃相醜的要命,但你吃的食物看起來就是特別地美味。





(在中:有那麼好吃嗎?)




很想親手餵你吃東西,最好把你的臉頰塞滿塞爆…那看起來一定很好笑。




吃東西老是把食物塞到兩頰鼓鼓的,你又不是松鼠…




雞腿…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
不過你看起來好像更好吃XD





小鬼,嘴巴那麼大,是用來吃東西的!不是打哈欠。



記得…
好好照顧自已,就是你對愛的人最好的回應。



你最好三個月後,再讓我看到這個胖嘟嘟的朴有天。
否則…



我就把你抓X的圖片公佈出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