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媽媽有沒有告訴過你,別這樣衝著女人笑?
(請無視後面那位戴著黑框眼鏡用變態的眼神看著朴某的人)




尤其還是以這種舒適自然半仰躺的姿態再加上一臉很好欺負的表情。
很容易讓我想入非非。  (跟後面那位看你的眼神是一樣的)


近距離,我好羨慕。
何止見面我還想近距離%#$咧... (請自由發揮)
*
我對抿嘴式笑法,毫無招架之力。  (雖然很做作)




OH,本月不恩踢朴天天!!  (我沒忘)


那來恩踢金在中如何?




這張圖的重點是沈最強跟"頭超級大"的金在中。
看到你的大頭我只想研究一下,你的頭跟你的腰的SIZE是不是一樣。



因為在控太多,所以我很俗辣的只敢恩踢一句。

(天:我就知道妳沒種)




就是有人沒被我恩踢就渾身不舒服!
才幾天沒恩踢你就胃痛?


(你這樣真的很像老頭!)



某在:你幹麼說人家頭大,我心好痛
某允:不關我的事,還好我臉小頭也小




你們說我這個樣子像不像傻瓜?


(沈最強,WIN)




別以為把它馬掉我就不知道它是什麼了?
某知名會侵蝕人體器官的某飲料品牌應該請你去代言。
看連續喝十年之後,再來研究人體器官腐蝕的嚴重程度?





這次的2nd Bigeast Fanclub Event 內容我真是大愛阿!!   (這個人好跳TONE)


這段時間大家看起來都好帥好健康!


米:我呢?


你例外。


狀況劇


甜甜:哎唷別搓我阿~誰來救我?  (一臉享受樣)



天俠:『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嗯...你是誰?』



天俠:『什麼!不知道我是誰?』
天俠:『我就是傳說中那以不同面貌出現在世人面前,專偷女人心的天俠』




『這樣阿?』 看起來很弱的樣子(心想)



我只要一個手刀就把你給解決了!



為什麼用手刀不是真刀?
(因為我不是男人阿)




以上純屬虛構,請無視。



咱家的天天好可愛。


比那張畫像可愛好多耶。  (天:......)


是說..俊秀阿,沒人說過那張跟你比較像嗎? 尤其是蝌蚪眼。



在玩小遊戲的時候還真粉紅吶~



好粉阿~



但是我不要米秀,不要豆花。
我只要2U阿。(偏心)




朴有天的45度微笑...超迷人超可愛。



我說

前天才跟迷安聊到,最近對朴某很沒愛。  (我覺得應該是天氣太熱了) 亂扯
不過,昨天看完了2nd Bigeast Fanclub Event (雖然是去年的活動)
朴有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


揮一揮衣袖,帶了無限愛意回來吶~  (什麼鬼)


以上這段話,請繼續無視吧!!
(我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