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誠懇?



你們也知道被我愛也不是好事一樁!看朴有天就知道了。
不過...
在我的網誌當上主角...
代表我對這個人很有愛有愛有愛!!! 愛意絕對是大爆發到破錶!!



今日主角是:
在我心中一直是"近乎完美的男人-鄭允浩先生"


阿允的誠懇度絕對是滿錶

有多誠懇?



看看這唱歌的用心誠懇度





哎唷喂呀!!
誰能比你誠懇?




詮釋不同歌曲的表情誠懇度永遠是那麼到位!!
金某在你要好好學習!!
(在:甘我屁事?)



是說...
我突然覺得阿允好適合唱詩歌!!


看完這段表演你就知道了!!
04:00 後面開始,整個就是精華所在。

http://tw.youtube.com/watch?v=1es_qwxNWUo 要連結到這看也是可以的啦!



不要偷笑(指)


有沒有看到最後?..金某在也難得表情管理失控 XD
(某在:眾允飯、在飯,給我把這所朴有天研究中心給砸了)




是不是很適合唱詩歌?
多麼誠懇天真可愛的孩子阿





為了不讓第一次來的親姑以為阿允就是長這樣!
補上一張超誠懇帥氣笑容!


(允:我很誠懇吧!)



另外…
我在某拍賣網上看到這本書耶!!  (興奮興奮)
『東方神起完全手冊Ⅱ』
而且還是第Ⅱ冊耶!!!
太神奇了傑克!!


不曉得團購會不會算便宜一點捏? 







我復活啦~
聽說我好像不舒服了很久?


謝謝各位親姑的關心與愛護(拭淚)
我知道你們迫不及待想看到我恩踢朴某?


OH…我的恩踢魂…蠢蠢欲動阿…


不過..六月是"有天月"耶,不恩踢唷。
雖然最近不小心讓我看到跑堂的店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