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基因研究中心 - 26個單字:A~Z(上)




 

朴有天基因研究中心 - 26個單字:A~Z(下)





A

Appealing Charisma 魅力 




他的為人全貌,不是我所能描繒的,我只是從個人的角度來探測這個獨特的男人。
他不是初見就會讓你驚豔的,但時間越久卻是越看越順眼的人,越看越喜愛的人,會打從心底覺得『這男人長的真帥、真可愛、真有魅力』,連傻笑的樣子,都是一種魅力。 

“越了解他,你會越喜歡他”
這句話套用在他身上絕對是百分之百適宜的。
不可否認的是,朴有天天生就擁有強烈的明星特質。

 

個人魅力在團體中尤其更加重要。
五個人各有各的魅力,MICKY有天的獨特魅力在於他本身的個性特質以及矛盾個體,所有的衝突放在他身上,顯現的居然也是一種超凡的魅力。

 


『越了解他,會越喜歡他、越在乎他、就會更愛他』

 


 
B
Beau Brummell  花花公子
 



還記得剛認識這個團體時,不時的聽到”Micky有天是花花公子”
所以,在剛接觸時,我也一直以為他就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畢竟他的外貌的確是有資格的。

 

但是,在了解之後,朋友們,很抱歉,我無法附和你們。
因為,別人加諸在他身上的形象,不代表絕對。
懂得欣賞女人的男人,女人緣好的男人,溫柔體貼的男人,並不代表他花心。
以這種標準來斷定一個人是不是花花公子,那也太不公平了。

 

我不敢百分之百肯定他是專情的,但是…
一個這麼努力闖蕩歌壇的人,又怎麼有心思去遊戲所謂的花花世界呢?


 

『他不是花心,而是無心』

 

 




C
Collarbone 鎖骨 



曾經被封為”鎖骨/喉結最性感的男人”
鎖骨/喉結/一字肩,能象徵男性魅力的地方,全給他一人全給擁有了。

 

剛出道時的秘奇有天那張可愛、稚氣的外表下,誰想得到,居然有如此美麗的鎖骨,突出而性感的喉結以及羨煞不少人的一字型寬肩。
所以,當他第一次穿著v字領出現時,也難怪會讓人如此驚豔了。

 

我一度以為是朴有天太瘦的原故,才讓他的鎖骨那麼明顯,後來發現無關胖瘦,而是…他父母送給了他一樣可以完完全全展示他性感魅力的特質。


 

『朴有天的鎖骨,的確是引誘我犯罪的原因之一』


 



D
DREAM 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一直深信不疑,尤其是知道東方神起後。


五個為求實現夢想而努力,站上舞台的背後,有多少令人鼻酸的過程?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故事?

一開始五個孩子只是因為一個簡單的夢想而努力著,殊不知他們的勇敢與毅力已經深深的感動著所有的歌迷,讓歌迷們驕傲不已。

而朴有天對音樂的熱愛,讓他選擇離開美國,離開家人,獨自一人到韓國追求夢想,這樣努力、堅強、勇敢有毅力的他,深深的震撼著、感動著我。


 

『音樂是你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可以是你嗎?』


 



E
Eyelash 眼睫毛







捲翹而纖長的睫毛, 多少女孩夢寐以求的,偏偏便宜全給你給佔盡了。

眼睫毛一直是有天自已很滿意的地方,剛出道也喜歡拿美麗的眼睫毛來展示。一開始真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心想”哪來這麼自戀的男人呀?”

 

卻沒想到,最後居然也拜倒在你那一眨一閉時煽動的濃密睫毛下。


『漂亮鎖骨、性感喉結、一字肩、美麗睫毛,你還要擁有多少才夠?』


 




Family 家人

 

 

 



朴有天的父親是律師,母親是醫生,還有一個小他五歲的弟弟,原本是在旁人羨慕的眼光下移民到美國,但是隔沒多久時間,父母親卻離婚了,這樣的打擊對一個孩子有多深痛,我很明白。

 

在選擇跟隨母親後,生活過的並不順遂,知道母親辛苦的有天,獨自打工希望可以貼補家用,只是單純地希望母親跟弟弟可以過的更好。

 

在決定獨自一人到韓國圓夢時,最擔心的不是自已,卻是弟弟-有煥。
一直以來,有天對弟弟的愧疚感一直很深,覺得自已並沒有盡到當哥哥的責任,拋下弟弟一人在美國與母親相依為命。

 

在夜心萬萬裡說過“美國當時對別來說是人間天堂,但對他而言,卻是一輩子再也不想去的地方”
雖然提到這段往事時,他只想輕描淡寫地帶過,但最終都還是忍不住淚水決堤。

 

有天很少提到父親與母親,但我知道他其實是非常渴望家庭生活,他最常提到的就是他的弟弟有煥了。

 

從弟弟第一次送他的禮物,手鍊,就可以看出他多在乎、多愛他的弟弟。一直到現在這條手鍊還安穩地戴在他的左手上,不曾取下過。

 

在05年MKMF上第一獲得大獎,致詞時,當時流著眼淚泣不成聲的有天,喊出的是弟弟的名字。
在不了解朴有天前,我一直不能釋懷他為何如此地失控,但後來明白到,對弟弟懷有很深的愧疚感,很愛弟弟的秘奇有天,不就是當初最讓我動容的地方嗎?


『孩子,對自已好一點,去享受你該享受的生活吧』




 

 


G
Gemini 雙子座
 




1986年6月4日出生的朴有天,是雙子座。


雙子座的特質,雙重人格、才華洋溢、氣質多變、幽默風趣、纖細敏感、情感豐富、善交際、人緣佳、藝術家般的天份,全都給他集於一身。

當我第一眼看見他時,我感覺到的是渾身散發出憂鬱的氣息的男人。
一開始我以為是錯覺,或是由我本身的突如其來的感性所致。

 

但是,在無意中看見他眼神裡的孤獨與寂寞,我瞬間有了疑惑…”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寂寞的,缺乏安全感的,不信任感的?”

 

會喜歡他,是因為他讓我萌生想要保護、照顧、疼惜的念頭,一直到現在還是不變,身為姐姐遇到這樣的弟弟的確是沒輒。

 

他給我的感覺是很微妙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看似開朗卻又安靜,看似脆弱卻很堅強,看似冷漠卻是熱情,看似淡漠卻也細心。

 

情感豐富而脆弱,感性,愛哭,是很多人給他的定位。
我曾經也認為他像個玻璃娃娃般的易碎。
但是…我現在卻不這樣覺得,他情感豐富但很堅強,他感性卻也理性,他愛哭但也不常流淚。
鏡頭前的淚水通常來自於感動,或許私底下的有天其實是不常流淚的?

 

也許是年少的挫折與成長環境造成他近乎接近雙重人格的特質。
在把所有矛盾相反的性格放在他身上後,你會驚嘆,怎能有如此特別的人?
而無法從目光從他身上移開,會想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他,在了解他之後,你會無法自拔地愛上他。


 

『你對我來說,就像一幅畫不完的圖畫,一塊永遠拼不完的拼圖』





H
HERO 金在中
 



是soulmate couple也是roommate couple

 

“天生緣分”是在中對二個人的形容。


“到死也報答不了”
“非常重要的意義,支撐我,讓我依靠的人”這是有天對在中說過的話。

 

有天和在中的特質其實非常的相近,可能是他們的成長環境背景都不太順遂,導致他們缺乏安全感,害怕被傷害,很難去相信或依賴別人。

當二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溫暖的,舒服的,可以互相依賴,互相吐露心事的。

 

在東方神起裡面,這二個人也是最有歸屬感,從二個人的刺青就知道東方神起對他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的存在。

 

在中的背上是TVFXQSOUL,有天的後腰是TVFXQMYC(也有人說是TVFXQMATE)合起來便是SOULMATE。

不管是MYC(MICKY YU CHUN)還是MATE,重要的是TVFXQ對他們二個而言,看得比自已還重要。

完完全全把隊員當成自已的家人,並且擁有一個可以依靠,可以完全信任的避風港,這使得他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靈魂伴侶是天生緣份』

 



I
Illness 疾病



 


眾所皆知,朴有天有一項很嚴重的病症,那就是”王子病”,在剛出道時,除了愛展現美麗的眼睫毛之外,在自我介紹時,總是說”我是天使Micky,我是可愛Micky”之類的話。

但奇怪的是,沒有人想糾正他,也沒有人責備他驕傲自大,自以為是,反正還樂在其中地享受他偶爾發作的王子病。

 

或許是習慣了,也可能是默默的認同他的確是非常的帥氣。
換過各種髮型的他,還是不減他天生與眾不同的氣質。




吃藥、水腫、咳嗽、副作用,全都來自於哮喘。
不時的咳嗽聲聽得我心驚膽顫的。
跳舞時那大口喘氣的模子全讓我看得一清二楚,我看的很不忍心,也很無奈地覺得自已什麼也幫不上忙。
有時候甚至自私的希望他可以不要再跳舞。

 

看到有人笑他水腫,就無法忍受。
呼吸道疾病,吃藥的苦痛,不是你們這些身體健康的人可以懂的。
當有人在嘲笑他時,有更多的人為他心疼。

 


『他的努力,你們看到了嗎?』





J
Jack of all trades 萬能先生
 


用萬能來形容朴有天其實是不過分的。

 

當初李秀滿會選擇朴有天,想必跟他的多才多藝有很大的關聯。
剛出道時,可以打創作牌的一位,當然現在五個人的創作的確都有進步。

 

長相身高也好,唱歌也好,跳舞也行,手巧又能畫,才華洋溢之外現在也開始轉型想當全方位藝人,搞笑功夫一流,長的又有喜感,幽默又風趣。

 

目前正積極往綜藝界發展,英雄在中絕對是最佳組合人選。
或許可以考慮幫他們開個節目叫”SoulMate Show”想必收視率一定長紅。
(以上當然純屬虛構)

 

“只有想或不想,沒有辦不到的事”
這句話我常常用來形容朴有天,當他不想做的時候大概只有二種情況,一是王子病復發,二是沒睡飽。
只要這二種情況不出現下,朴有天不管做什麼其實都是很出色的。
動的靜的,只要他想做,的確沒有辦不到的事。



『SoulMate Show真的不錯,考慮一下吧』




K
Kernel 中心

 

 

 




“我是東方神起的中心-秘奇有天”

有一陣子上節目時,有天常常這樣自我介紹,當然我只覺得這傢伙真是自信過頭了,但卻又不討厭,甚至覺得可愛又直接。

 

之後,才慢慢發覺到,原來”中心”用在他身上真是太適合不過。

年紀,歌聲,長相,舞技,都算中庸…他有一種令人放輕鬆的特質,也帶給成員們不少的笑容,在隊裡有調節氣氛的作用,也是隊內氣氛製造者之一。

 

他非常有有風度,大部分的時間都會站在身後微笑著聽著成員們發言,他不搶風頭,很謙虛,卻也從來不會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有天在東方神起裡的作用其實也是很奇妙的,在任何場合裡,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氣氛就顯得平靜與舒服,也讓人覺得特別的安心。

 

『你就是如此的特別,讓我移不開目光』


 



L
Lip 嘴唇







在鎖骨與喉結的魅力下,朴有天還有一項最為人吸引的地方。就是他的唇。
被女藝人公認為是最想親吻的嘴唇。

曾經被金在中取笑嘴唇總是滑溜溜的像抹了油似的,或是像個加油站一樣,總是油膩膩的樣子,我們有天也沒生氣,反而是笑開了嘴。

 

他說話的時候嘴唇特別的吸引人,好像老是在嘟嘴一樣,粉粉的、嫩嫩的、軟軟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湊上去親吻。

 

老是覺得他不用特別塗唇膏,嘴唇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你一開口,我的目光幾乎都放在你的唇上』




 M
MAX 沈昌珉
 



KISS (2M) COUPLE
這二個人的組合總覺得應該叫"吃喝二人組"或四次元CP比較合適。

昌珉對有天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個人物,明明是隊裡年紀最小的,但思維卻比其它人更特別,想法也比其它人成熟。

 

有天在提起昌珉時,總是抑制不住眼底對昌珉的欣賞。
無論是帥氣的長相,高人一等的身高,聰明的頭腦,成熟的想法等等…總是在提起昌珉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露出一臉驕傲的模樣,好像在跟所有人說”這是我家的昌珉,看吧,他真的很棒”

 

而有天對昌珉來說,更是一個成熟穩重有想法的哥哥,不像在中給的感覺,老是像雞婆的大媽,也不像允浩,規規律律正正經經的,至於金俊秀在他的眼裡,大概還只是個孩子吧。

 

他們二個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半夜煮泡麵吃,昌珉還抱怨過,有一次有天哥半夜叫他一起吃泡麵,結果隔天他水腫了,某人卻沒事。
有天一臉傷心樣的說,我是好意才叫你吃耶。
而昌珉的四次元想法,大概也只有朴有天明白了。
這二個四次元小朋友,果然很可愛。


 

『四次元孩子,來找姐姐,帶你們去吃好吃的宵夜』



 

此篇不開設留言。


請洽留言區:
朴天天基因研究中心留言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