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h Single 『為什麼會喜歡上妳?』

★Bigeast Fanclub Event DVD

★贊助照

★廣播照

★080530 仁川機場照

★080531上海演唱會  (新增演唱會圖,跟脫衣秀影片)


此篇..亂入一通。
我只是想要發一篇亂寫的網誌...




23th Single 『為什麼會喜歡上妳?』


對呀..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二版吶...還是都想要捏..
跟美麗你比起來真的好入手太多了XD


最近常常在我家出現的豆希爹...
就是這首歌單曲啦!!


很棒吧?
最近聽到親姑說喜歡這首歌輕快的感覺!!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這首歌有悲傷的味道?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關係?


反正,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非常非常棒呢!!


應該很有機會連續三張單曲在ORICON上週榜冠軍唷!!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Bigeast Fanclub Event DVD 


穿紅色上衣的鄭允浩,好閃好閃好閃!!!



BUT..這是?





誰家的小孩?
把他帶回家餵飽!!
肚子餓也不是這樣吃的!!
你比沈最強還笨!!
(至少沈最強肚子餓還知道要找金在中或朴有天)




戴眼鏡的阿允...
好適合演變態



★贊助照



CF的耶!!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白帥帥!!
(但是臉部表情有點操勞過度的樣子?)




也是CF的耶!!
雖然是一樣的拍照姿勢,但是笑容好可愛唷!!
好可愛好可愛!!




好瘦好瘦好瘦...
穿黑色更顯瘦!!
(我真的覺得你現在染的褐色髮比較可愛)




更瘦更瘦更瘦!!
(但是怎麼還是BABY FACE?)
太瘦了...
金大媽唷!! (大喊)
你是怎麼照顧你家沈小孩的?



你好溺愛小橘!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贊助商送你幾件?
可以讓你在台灣穿,遛狗穿,去LA穿,到上海也穿。



展示內褲!
好正經的表情。
莫名地有笑點。(你真○○XX的諧)
我個人覺得你把內褲拿起來比一比,拍照會更有宣傳效果。


跟衣服一樣是黑色的耶XD
好害羞!! 讓我想到你在510那天穿紅色的捏...



★廣播照


*重點是圖畫



右上太陽,左上月亮?
那左下那張臉請問是你自已嗎?



雖然很簡單,不過很舒服。



怎麼畫的圖一樣很四次元...



嗯..很好!果然是我的人。



嗯..連畫圖也很認真的鄭你懂!
畫畫這種東西不是像當隊長一樣,認真就一定做得好。
還是需要點天份是吧?




★080530 仁川機場照



媽呀!看看那隻手!那隻手!
那隻手是誰的?
我要發揮我柯南般的精神!
黑上衣..白帽...



抓到了!
嘖嘖...
你真的想當筋肉人是吧?





順髮秀,好酷!




鄭阿允戴那帽子又穿這樣好像要去約魚似的。





小橘加夾腳拖!
我可以說其實這樣也很可愛很自然嗎? (溺 愛)




果汁好喝嗎? 沈最強...
(我想當那支吸管..XD)



喔喔!!
米秀耶!!~
瞧朴天天笑的多開心。




喂~
把拉鍊拉好!!
上衣脫線要注意,不然我會以為是毛!!


我可以說..連肚臍眼都很可愛嗎?  (這女人瘋了...)






*這篇真的很亂來...
 本來預計今天店要開幕。
 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延後到星期一。
 當然就多出半天的時間!



*晚上逛逛各大網站想找點生日文的靈感。
 沒想到靈感沒找到,倒是看了一堆照片跟消息。
 所以亂寫了一篇很想亂寫的網誌。


*今天是上海演唱會耶!
 真羨慕。
 金俊秀把上衣給脫光了?
 聽說有煥跟秀爸秀媽也到上海了?
 聽說五隻狗也跟著主人到了上海了?
 還聽說金俊秀掉眼淚了?



 都是聽說而已...
 等有圖再說吧。



影片影片影片!!!  金俊秀solo影片!!
喔喔~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



阿秀的圖...
是第一次脫吧XD
處女秀耶!

喔喔喔裸上身!
真的並不會比較好看!
(下次要賣弄性感時,脫一半或捌扣子會比這樣性感..)


你爸媽在場你還這樣放肆?  
還是這其實是你給朴天天的生日禮物??   (會不會太便宜了?)





胸部好大好大好大!! 太誇張...
(鄭大胸要被比下去了)



沈最強穿粉紅色的褲子耶

















哎唷,朴天天你頭髮真難看..








看到這一張就讓我想到510那天











*因為懶得再開一篇,就直接放在亂入篇XD
    上海演唱會圖來自百度貼吧! 




 喔喔!真的好羨慕去上海場的親姑喔!
 我比較欣慰的是..朴天天在台灣場頭髮綁的比較帥捏。

 其實我昨天有聽直播的音頻耶!
 雖然很吵..都是女人的尖叫聲居多。
 但還是忍不住想念起五個小孩了。



*還有..天妃阿
 拜託別做這種事情!
 我承受不住。
 你懂我說的。



*朴天天,我想念你。
 給我靈感寫生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