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米:DO什麼DO,又不是跟妳說)

我在DO RE MI FA SO 也不行嗎?


反正
我想跟你白頭偕老! 






只不過...看完表白篇後,我最想嫁的人,其實是





金在中




金大媽阿金大媽...有八個姐姐就是不一樣,女人心思你果然懂。
光是這三句話,就可以讓全天下的女人都想嫁給你了。



嘖嘖...這種男人哪裡找阿?

哎唷..你生出來的寶寶哪能不漂亮!! 



沈最強...你是娶老婆還是娶煮飯婆?   不如你娶金在中好了?   

果然是大男人,別用你那清徹無害的小鹿眼來矇我,我不會上當滴。







嘖嘖!好誠懇呀,你表白的時候心裡在想著誰?



(而且這一整集你真的好吵)




鄭允浩的表白還是讓我覺得很官腔! (阿你是在選舉還拜票? 揮手幹麼...)





不過...
那句『老婆,我的老婆』加上嬌羞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捏。


誰受得了?








你什麼你..假正經個什麼勁? 平常你都叫我寶貝耶!


弟弟呀,你已經是個很成功的男人了... 你還想怎樣??
那...可以準備把我娶進門了嗎?   (這女人..有妄想症)






這個節目我好愛,比起之前的的LINE UP... 什麼8對1..奇跡勝負師啥鬼的,內容豐富太多了。
(而且後製做的好用心捏!)



沈最強在THE STAR SHOW 好有梗。



當允浩哥哥跟百寶箱沈小孩借東西時



(你的臉真機車)



當沈最強有求於人時...

你家煮飯婆只想聽你叫一聲哥哥你也不肯!!!
    (哎唷飯白煮了,白疼你了)




(沈最強你真有個性)



 
當金俊秀告訴沈最強,韓佳人的老公是個大好人後,

主持人要他跟韓佳人說幾句話時...






所以呢?




(你整個就是扮鹿吃老虎耶..沈最強,瞧你那雙無辜的大眼)



金在中...
你這表情,我好愛





金在中你好可愛


嘿.. 朴先生,這樣並不好看捏。
 (你下面好厲害)



還有一張朴天天挑逗女主持人的動圖一直傳不上來,就不放了,大概是知道我不想看。


PS.那女主持人還讓我家朴天天受驚了,因為她站起來比朴天天還高 XD



前二天在逛有天吧時,看到超好笑的P圖XD
  *以下四張圖轉自MICKY有天吧..









這張讓我笑有夠久的...真是拍案叫絕阿!!!  朴有天的表情超到位。




想看THE STAR SHOW的人請到GOGOBOX下載 ^_^ (強力推薦)
http://gogobox.com.tw/ctftaiwan  (此網址轉自CTF)




生日文...
腦袋一片空白捏... 可能是平常朴天天寫太多,生日文不曉得該怎麼下筆。



前天夢到朴天天捏。 不是春夢也不是惡夢... 

夢境如下:


我跟朴有天在對話,聊的很開心,笑到東倒西歪。


之後,朴有天就用周星馳的口吻,對我大喊一句『哇~~~~~~~塞!!!,你真滴有夠搞笑』


結果,我也用周星馳的口吻回他『因為,周星馳是我滴師父阿 』


然後...我就醒了 XD


這夢是怎麼回事?  套句CANNIE說的『天的暗示』
(我怎麼覺得是星爺的暗示..)


我作夢還蠻常夢到朴有天的...只有夢過一次東方神起全體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