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我每天都看 弟弟們搞笑演出 王的男人...連續看了一個禮拜。
(不停地重看又重看...)
這是2006年的節目!!! 親姑們應該都有看過了^^
雖然很久了,但是真的很爆笑捏。
(可以想像半夜十二點你家隔壁傳來陣陣淫?笑聲是多恐怖的事情嗎?)


最近感覺親姑們的心情都很down,沒看過的,來放鬆心情大笑一天吧!!
看過的也再回味一下弟弟們的可愛。




有多好笑...
我看了十幾次還是笑到噴飲料這樣...
(也有可能是我的笑點太低..)


看完後,我骨子裡的2U控又大爆發了。
(因為2U控很少...所以我一直很低調 XDDD)


沒看過的親姑請享用!尤其是神話的親姑,應該沒看過吧?
(那個李安迪的公主,看完請別愛上我家男人,謝謝合作!)













模仿朴明秀的阿允好可愛
(想當初第一次看完這部時,我有一陣子老是在家唷來唷去...)




阿允怎麼辦?




金海豚也很可愛



驚呼的小餅也可愛 (我好像詞窮了..XD )



繞口令很遜但笑容很可愛的 油通通老師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其實講話有方言還蠻可愛的...只適用於鄭允浩先生XD)




沈最強-最有才智



長的很可愛的女主角



互相吐槽的2U,讓我2U愛又燃燒啦。




沈最強演戲也不忘"飯"?



撒驕的鄭阿允好可愛
(也對我撒驕吧,弟弟)



聽到阿秀叫人家貓兒那麼開心?
在家常常被這樣叫嗎? (踹)




沈最強會成為最強就是因為...



有了勇氣才有種跟PD發火!



喂~金俊秀你笑成這樣(指)


我的2U阿!!!




你哪位?  
太正點了,給我走開!! (踹)




沈最強,你好蒙



朴天天,好想把你帶回家捏


我又偏心了..(小聲)

Summer 說


看到以前的弟弟,再瞧瞧現在,覺得他們真的長大了^o^
現在是真真正正的男子漢了!


少了一點稚氣,多了一點世故。
孩子,總是得長大的。


前陣子看到朴天天購屋了?
哇~我們家朴天天在韓國也有自已的家了捏!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搬進去當女主人呢?(踹)


最近有衝動想要去刺青...
繼...跟朴天天一樣的五個耳洞後,又想去刺青.. 


我很怕痛...國中打完二個洞後,曾經說過...死也不會再打了。
(結果咧...)
打了右三左二,最近又聽說朴天天是左四右二,什麼鬼...
有親姑知道到底是右三左二,還是左四右二嗎?  XD
(很想求證一下,不能死的不明不白呀! )


刺青..只是想想罷了!! 我沒那麼有種...  光想到就痛死了。


朴天天還真是讓我的想法改變不少...


『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

我愛了十年的古巨基六月又要來台灣了捏!! 揪哇~
他歌聲真的很甜美清新


十年前我才13歲耶 XD..
朴天天才11歲耶!! (整個就是死小孩,踹)


總而言之
請大家多多支持古巨基的新專輯 6月6日發行
『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  廣告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