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PART4           2008.05.10   
(真的是後記。)


歌德說:『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



那麼..我算是陷入一種盲目的追求當中嗎?
是不是學會割捨掉一些不屬於自已的慾望,才能更清醒一點?


但既然人生是短暫的,快樂的去追求甚至去努力滿足自已所謂的慾望?
不都是正常的?


不過,如果我可以放下,那是不是人生就可以簡單一些,踏實一點呢?



一直沒有辦法完全恢復正常,到現在還是一樣。


20%
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才可以繼續溺愛寵愛你們呢?




今天朴有天很乖巧。


知道我生日,就來夢中與我相會。


整晚就是夢到他對著我唱 One Last Cry...


害我早上整個很想賴床。


果然我要爬牆你就乖乖回家了。(抱~)



第一次看見真實的你們



金在中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五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是你,你是美麗的發光體。
多麼美麗的一張臉呀...看看你,整個人都在發光。好白淨,好美麗,不過你真的太瘦了。
真的不難理解台灣果然是你的地盤。



鄭允浩
好訝異的是,你本人其實跟照片差不了多少...可能你一直在D區,我也沒看到你幾眼。
你幹麼一直掀衣服? 好性感捏,我都要流鼻血了。
你不來C區,我好失望捏。 (是說你如果來C區我也不知道該看朴有天還是你..)
你跳舞真的好性感、好有魅力、好帥。
我也搞不懂,明明你就是我的菜...為什麼我最愛的卻是朴有天?



朴有天
你果然是我的最愛,不管你是不是最帥最跩最美,我的目光始終追隨著你。
你一點都不路人,明明就帥呆了。  
(當然如果跟其它四個比,你的確是很路人)
你瘦太多了,要補回來,可愛的肉肉都不見了。
露出高額很棒! 我是高額控阿XDDDD
雖然這次你沒跟我對到眼,我還是很愛你。 (沒救了..)
本來說要買小玩偶扔你,結果還是捨不得扔你,但是後來有後悔沒這樣做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最喜歡你?
有一次跟坎妮親姑聊到力宏跟你,親姑好像問說,比較喜歡誰?  (應該是)
我說:是不一樣的喜歡。
我喜歡王力宏的完美,喜歡朴有天的缺陷美。


我愛你的地方,幾乎都是你的缺點。


送機那天,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等了五個小時,才見到你五秒...
還是隔著玻璃...好空虛捏...
就看著你的背影,看了五秒。
不過...短短的五秒鐘居然比演唱會還深刻。
你帶給我的衝擊有多大呀?..朴秘奇有天。



金俊秀
居然在你身上看不到傻樣,非常克利斯馬,好可愛,好白淨,我徹底對你改觀。
雖然知道你跳舞本來就很棒,但看到後還是很不敢相信。
這是平常傻傻的金傻秀嗎? 跳舞好棒,好SEXY。
笑起來好可愛,好帥氣。


好喜歡你,因為你看了我好幾次,哈哈。
是我比YA太白目了嗎?


你有感動到嗎? 
希望你有感動,因為台灣仙后真的很有心。



沈昌珉
其實你是假的吧? 怎麼可能會有人長的如此帥氣? 就像雕刻出來的美男一樣。
你是假人吧? 昌珉..


果然就像大家說的,昌珉本人很帥,帥到爆,帥到掉渣...
還真的帥到讓我看傻了眼,你是第一個。
是有沒有帥成這樣?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大帥哥。


昌珉SOLO好棒,超棒的。現場的聲音好有磁性,好棒。
最後降下舞台那個微笑超迷人。
姐姐的心都要被你收買走了。




發花痴時間結束。


小巨蛋的音響設備,真的不夠好。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尖叫聲太大,五個人的聲音都沒出來。
五只看起來都很累,行程太滿了吧。
才剛結束日CON巡迴沒多久就來台灣。
回到家裡好好補一補吧,要吃的像我一樣頭好壯壯。



一雙眼睛真的不夠 XD..
只能看一個人阿!!!
所以人家都只看到朴有抓的抓抓。
金在抓沒看到...
鄭愛抓也沒看到..
沈小抓也沒看到...
更不用說金小受了..


嗯哼...朴有天你穿紅色內褲耶XDDDD 被我看到了!! 
你這三八鬼~ (推)



還有...收票的先生,你沒收到我的票根耶 XD!!
票根現在正乖乖地躺在我家的櫃子裡..



這次坐位沒坐滿其實很失望。還有買八百區的朋友賺到了XD。
是說..怎麼不考慮把布條掛在空位上呢? 


請常來台灣宣傳吧!!
希望下次可以爆滿!!
但是...我不想再排隊了啦,好累捏~


不過...再累也比不上你們的百分之一。
親愛的弟弟們,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
這是你們愛仙后最好的方式了。
加油吧!




再來...


演唱會過程中,有爽快的,也有不爽快的。
霹靂啪拉抱怨文要來了。 
請戴好口罩跟墨鏡還有穿好防風防雨衣。(免得口水噴了你滿身)


Complaint 1 


C區前面有一位爆炸頭小姐...我求求你下次看演唱會別燙爆炸頭,OK?
你不知道我跟我妹一直被你那顆鳥頭擋到視線。


Complaint 2


C區前面那個拿燈板的人真的超級無敵揪白目的!!! 
(你沒聽到後面的人一直叫你放下嗎?你真他X的聾了?)
我們後面的人都被你檔到視線。
尤其是我站的位置剛好被你檔到朴有天,有夠真他X的不爽!!!


Complaint 3


咳!我旁邊那位高個子小姐...你快歌尖叫...這正常的。
問題是...在唱ONE之前的那段影片...Tears..in the water 英雄救美那段...
你狂尖叫是幹麼? 我耳朵都快爆了快爆了快爆了。你知不知道阿? (指)
而且影片時間你叫MICKY幹麼?
請問MICKY他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還有朴有天在唱One Last Cry 時...你能不能安靜些阿?? 間奏時叫MICKY就算了。
連他在深情唱歌時,也在叫MICKY... 
老娘花錢買票不是聽你的尖叫聲。
老娘想仔細聽他唱歌被你一叫氣氛全沒了。
下次請看準時間點尖叫,OK? 



還有某首歌站在十字區中間的人,是金在中不是金俊秀,你叫錯名字了。還叫錯三次。
是會場太暗還是金俊秀跟金在中像到你認不出來?


Complaint 4


再來...
最讓我火大的是...一個日本人!!! 你真他ooXX的沒教養。
最好有人可以把這以下這段話翻譯給你看。


你要站前面不會提早來排隊嗎??老娘五點來排隊站比你前面是理所當然的。
你用手肘撞人,有沒有那麼機車??
不就好加在我肉很多?
你還把我旁邊的親姑差點推倒,是有沒有那麼機車?
你還把我的高調米奇耳朵打掉在地上是有沒有那麼白目?
(其實我包包裡還有一個白色的米奇耳朵,但是我要拿時,才發現被擠壞了,C區真的誇張)
你們日本老師沒教你什麼叫做先後次序嗎?
台灣是我們的地盤,容得你在這撒野。
罵你巴喀呀囉算是好聽了,不過我想我用英文罵你,你也聽不懂。


某論壇有人提到說台灣人欺負日本人? 屁。
日飯就比台飯有水準嗎?? 
屁。沒水準的人就是沒水準,跟哪國人有什麼關聯?


Complaint 5


原來..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想以誠待人?
為什麼要耍心機呢?
為什麼要騙人呢?
這樣...對你們真的有好處嗎?


我只不過是幾十萬人中的一個人...
少了我多了我有什麼差別?
愛著同一個團體不是應該更將心比心嗎?


不成熟的靈魂把我的關懷與真心當成狗屎賤踏。
我對你...徹底失望。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請你別來炫耀你摸到俊秀還是誰。
愛一個人,不是用這種方式愛的。
請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已吧,小朋友們。



潛能激發?


五月九號下午開始,到五月十一日下午,我幾乎沒有進食XD
好像中間吃了一個飯糰跟幾口多多跟五口水,這樣...


人類的潛能真是太可怕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幾天好冷XD..因為沒有熱量。
是說..我身上的脂肪也不少阿!!




最後...


請大家給自已一分鐘的時間


跟阿允還有阿秀一起為四川的人民們祈禱吧。


保祐他們能渡過苦難,浩劫重生。


可以的話,請捐款幫助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