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PART3           2008.05.10   
(DRIVE至HUG END)


我只能說...
沒想到你們五個人帶給我的感受居然如此震撼。
我該拿你們如何是好?


有親姑說看完演唱會是五味雜陳呀!
我覺得...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讓我在二個半小時裡全嚐透了。




DRIVE


本人比較白目一點...幾乎沒有在看動畫或影片。
這段時間也是休息時間這樣...


印象很深刻的是...
阿允跟米奇踩著那台噗噗出來時,旁邊不是一堆舞群嗎?
我整個就是放棄了看其它三個人(因為人太多,而且C區好擠,根本找不到人),
目標直接鎖定米奇...


當車子外殼被舞群拿開時,朴米奇會露出超憨的笑容。
喔喔喔!!!! 
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看到朴有天超級憨包的笑容阿。
還有我愛死的笑紋。



喜憨指數大概跟首爾場這張差不多。



這畫面讓我這幾天一直回味無窮XD


阿允呢? 呃...我忘記看他..




YOU ONLY LOVE


整首歌就只聽到我旁邊的人在跟著唱..
啥都沒看到也沒聽到..人太遠了。


大概從這首歌開始,我整個放棄掙扎了,直接看大螢幕這樣。



Dangerous mind


這首跟Million Men一樣,完全沒印象。


不是我在說耶,C區有夠誇張的,你們要站前面不會早點來排隊嗎?
一直擠是怎樣? 人多了不起嗎?


害我這首歌根本沒看到朴有天的RAP...
抱怨文最後再提!!! 



TRI-ANGLE


有張力尹耶!!


也是完全看不到的一首快歌...
不過我很慶幸這次朴有天的褲子有穿好。


每次看DVD時,看到他一直在拉褲子就很不舒服XD
小朋友,如果你褲子掉了叫姐姐該怎麼辦才好阿?






星願(I WILL)-張力尹


哦~聽到他說中文,好親切好親切好親切喔~~~
張力尹小妹妹唱了一首中文歌,好聽!!!
我也有跟著唱唷!!
因為人家最近一直聽這首歌咩!!


現場也是一級棒,不是蓋的。




"O" 正反合


我超級大期待的正反合。
居然沒讓我看到鄭允浩吹羽毛...
(日本人你擠三小?)


阿允阿~~~~~~下次再吹給我看吧..(嘆)



不過還好我拚了命的終於看到跳正合反的朴必抓。
整個大滿足。
(這女人真色)


拜託...不看真的對不起自已。




REMEMBER



這首歌,真的讓我失控了。
人家前面慢歌都沒有尖叫喔,都很乖的。(除了我相信的應援)


但是這首歌是五個人站在華麗麗的半空旋轉舞台上耶。
就在我正上方耶!!! 正上方旋轉耶!!!


我承認...我看到朴有天站在我正上方時,真的差點喘不過氣來。
如果在C區有親姑聽到某細微的女聲....
用肝腸寸斷的沙啞聲輕聲喊著MICKY的人,那就是我。



我努力的翻找手機出來,錄了一分多鐘這樣。
超模糊...然後聽到自已叫MICKY的聲音,真的很心酸耶..



朴有天,你哪來的魔力?  如此的吸引著我。



HAPPINESS



唯一有看的動畫XD
跟DVD的不一樣耶!!! 超感動的。



輕氣球(BALLOONS)


喔~~好感動,跟你們穿一樣的T恤耶!!! 
喔喔喔喔喔!!!!!!! 我還真的特地去改成短袖的 XD


開著小噗噗出來的五個人,超級可愛的呀。
應援也喊的很棒。


金俊秀超可愛,你的小噗噗是故意壞掉的嗎?
你的表情真是經典...
這樣也好,讓我看了你好幾眼,哈哈哈。


然後...金在中有沒有那麼抽??
一上一下的開噗噗回主舞台,我有注意你!!
果然是金在抽。



HI YA YA


在氣球的時候我一直找不到朴米奇,所以我捨棄你了。
不過HI YA YA 音樂一下,我馬上轉過頭看著你。
rap真的好棒。


你有看到人群裡只有我回過頭看你嗎?



傻瓜 (Unforgettable)



這首歌期待感也很高,我愛死朴有天那華麗麗的高音。
雖然你在D區上方...
我還是硬是要看著很遠很遠很遠的你。


華麗的高音果然很華麗...
華麗的高音完後,有一個女聲WOO~..
很抱歉...那是我 
(我WOW完後有夠尷尬)


是說...沒有人覺得華麗的高音很棒嗎? 
居然全場只有我第一時間WOW?


能讓我熱淚盈眶的也只有你阿!! 朴米奇。
我的忍耐力還比想像中強多了,居然沒有流淚。



朴米奇說過,他喜歡傻瓜這個詞,因為他覺得傻瓜不是真的傻。
傻瓜包含著天真,單純。



你說的沒錯...他們是天真的,單純的,不受污染的,純淨無雜質。
就像..我最心疼的弟弟一樣,傻瓜..真的不是傻。


(是說...寫到這段時,我居然哭了)


朴有天..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Closing Ment



就是這麼近...
我的位置應該是在金俊秀的正前面第三排左右...


然後朴有天...你幹麼一直對C區放電?
還有那條項鍊是誰送的?? 你從頭到尾都在摸。
再來金俊秀小朋友...你是不是差點哭哭了?
為什麼不哭? 你一哭我一定跟著哭了阿,我很想哭但哭不出來...


朴有天你沒看到我戴著米奇大手套一直比YA還旋轉嗎?
人家金俊秀都看了好幾眼...還偷笑...
我傷心了。





HUG


雖然知道你們進去後,還會再出來唱HUG,但大家好像還是耐不住性子的大喊安可。
金小在你偷懶喔!! 唱第一句,第二句就沒唱了,哈哈。
沒關係(拍)  有我們幫你唱。


我整場都跟著朴有天跑XD..
當我看到他拿米奇手套時,我簡直傻掉了。


他拿的位置不就是我一入場一開始在C區站的位置嗎?
喔..天吶...我快氣死了。
妹阿...你為什麼要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去阿?? 為什麼阿??????? (哀嚎..)
不然他拿到的米奇手套說不定就是我戴的...OH~MY GOD..


金俊秀好可愛,還坐在C區前面唱歌耶!!!
朴有天跑來摀阿秀的眼睛,你湊什麼熱鬧阿? (氣)


鄭阿允好跩,咬了一朵大花扭屁屁XD


最後HUG唱完,鞠躬完又進後台了這樣...
大家還是不死心的喊安可,喊了一陣子後,五個人又跑出來繞場。


是說金在中還拿手電筒照?
金俊秀還潑水??
我不知道XD


反正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追著戴著大花眼鏡跟米奇手套的朴有天跑...



END




今日,我有話要說。


本小姐網誌沒鎖右鍵,是要讓親姑方便按右鍵存照片這樣。
反正照片有LOGO的也是我從各大論壇或大吧找來的,沒道理鎖右鍵吧。


但是...老娘可不是要讓你複製內文的。
我寫的閃文真的很不閃,幹麼照本宣科COPY過去?


你有頭腦有想法有手有腳幹麼不自已寫?
除非你智商過低,看完演唱會後連內容是什麼全記不得了?
然後剛好看到我的網誌跟你的過程居然一模一樣?
(見鬼了?你是跟我還有我妹走在一起嗎?連在C區站的地方也一樣?)


還有,本小姐...沒有蠢到連自已做的動圖跟圖片都不認得。
下次要說是自已做的之前...先把我的IP封鎖吧。





還會有下一篇...XD
是寫上癮了?


補充

關於盜文的事情,那位小姐有私底下跟我道歉了 ^_^
他也把他那篇文章刪掉了,大家都是好親姑捏。
所以親姑們別氣了喔,大家都來抱三下吧。   2008/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