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跟東方神起完全沒關聯...
好奇的親姑請進來吧!!




這也算是期待文吧...


事情的發生在...今天下午。


今天人不舒服..所以中午請假回家休息,下午的時候肚子餓,去吃火鍋....
(謎:阿不是說不輸服還吃火鍋??)
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在火鍋店看到外面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小狗!!! (真的很小很小)
連走路都不太穩... 
我一好奇之下出去外面想要逗牠玩這樣...
結果看到隔壁麵攤的老闆娘把他扔進桶子裡...
後來,我走回火鍋店拿了一些食物出來,把小狗給抱出來..


老闆娘:喂,小姐你怎麼把他抱出來,他會來翻我的垃圾啦。
我:這樣他會餓死啦。
老闆娘:可是他會來翻我的垃圾桶很煩啦。
我:你把他放在桶子裡他會餓死!(大聲)
老闆娘:可速....
老闆:麥呷移肯來底啦..
(老闆!! 算你有良心!! 我欣賞你)


嗯哼...
餵那隻狗狗吃完東西後我走回火鍋店裡..告訴我妹說我想要把他抱回家...
看能不能養,不能養再想辦法這樣...



然後...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XD。 (他是流浪狗沒錯...我問過那老闆娘了)


帶回家後,偷偷在後門...還幫他洗了澡
用吹風機吹他的時候,好可愛喔!~
而且他都好乖的坐著讓我吹乾喔!!


他真的很乖...很可愛...很無辜....也很聰明

我還幫他取了名字...叫『小米』 哈哈哈!!



結果還是被我老爸發現...破口大罵..XD...  (老爸:你帶回來的你自已負責...)
經過一番努力...懇求...差一點就要跪下來拜託了...
還是不行...



你說..這個樣子,你捨得把他給遺棄嗎?


我小妹還打電話到嘉義求了我媽..XD
老媽說:哎唷我不知道啦,你問你老爸...
(好吧...還是失敗!!)



發呆了很久,我突然..想到..
把他抱去我家後山,那裡有一間廟!! 問廟公要不要養XD


我跟我妹還是用走的上去XD 雖然很近啦!!
結果...


廟公:那是母的,我不要養啦...


啊沙啊~~~~~~~~~~  (希望又破滅了..)


我真的在那裡坐了好久...看著小米發呆了好久。
一直問我妹要怎麼辦...
問了幾個人...都失敗


後來我決定,站在很多人的前面用大喊的方式...


『有沒有人要養小狗啊!!!!!』


好心人:我養吧...

好心人:我把他養在我家山上吧!!



( 驚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好心人!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好心人還說...明年的二日二日這間廟生日,要把小米帶來給我們看!!!
(好心人說要把小米取名為阿桃阿~~俗勾有力這樣...)





喔喔喔喔喔~~~~~~~~~~~~好心人!!!!!!!!! 謝謝你們夫妻倆!!!  (叩頭)



最後某人跟小米合照了一張這樣...


後記..

最後把小米留給好心人後,我們默默的走下山...
可是某人很不爭氣的哭了...


我真的感到很高興....(終於有好心人要養他了)
但是也很捨不得....我真的很想養耶...


看過的流浪狗那麼多...
小米真的是第一個讓我沒有想很多,很衝動的把他帶回家。


小米?阿桃? 明年的二月二日!! 我等你!!!


PS.今天是大晴天耶...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milesil1
  • 喔~你第一張照片嚇到我
    我還以為我家狗啥時跑進去(幻想)XDD


    真的好小好可愛阿!!
    不過幸好有人要養他!
    真是太好了^^
  • cannie
  • 為了小米(阿桃)
    親姑你曝光了捏(指)
    小米還蠻像我們家以前的狗
    還是其實狗小時候都張一樣...
    -
    我也好像養狗
    但沒錢買捏==
  • innocent415
  • 好可愛喔~~~~~


    乖~~~不要哭~~~
    好心會有好抱滴~~~!!
  • etherces
  • 唉唷
    怎麼跟我家那隻狗子小時候這麼像XDDD
    (廢話兩隻都是土狗你馬卡拜託囧)
    不過我家狗子很不乖
    總是喜歡跳來跳去的= =
  • hoi1979crew
  • 很有愛心耶~
    希望那位好心人好好對待那隻狗狗
  • ZYLG

  • 抱一下
    就這樣XD



    他很可愛~~~^^
    我都雞皮疙瘩了~
    感冒快快好!!!!!
    祝510玩的愉快
  • crystalmysky
  • 噢那隻‧‧‧嗯哼!我要叫他小米‧‧‧好可愛耶!
     
    唉唷姐妳臉哪裡大!
     
    不信?演唱會那天我們來比!(信心)
  • princessie
  • 你跟阿桃都很可愛耶(捏)
  • gigitw
  • 我以前也很常想把小狗撿回家養...
    可是你知道的~都會被爸媽罵!

    我覺得小狗~一定要結紮~不然那樣亂搞
    生出一大堆小小狗真的很可憐~
    最近又常發生那種虐狗新聞~真的很無言~

    我也哭了~
  • 迷安
  • 沙發沙發
    其實我最近很忙原本懶得來你家留言的說
    XDD
    明天見啊..某人
    哈哈
  • 颯子
  • 好棒喔!
    果然仙后都很善良^^


    好人會有好報的
    小米呀
    你要健康長大喔!

    我也來期待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