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CF,說實話我還蠻冷靜的..
只是
腎上腺激素分泌增加、心跳加速、呼吸加快、坐立不安這樣而已!
先放上15秒的.. (金俊秀我真的欣賞你!)



就是老套...不能再老套的作法,用當紅歌手捧新進歌手的一套商業手法。
不過...Mr.李,你是打錯牌還打對牌??
別忘了...東方神起的歌迷幾乎都是"女人"吶。


30秒...


當我看完這30秒的CF後,我心裡OS了一句話,就是
什麼鬼阿~


(少女時代這樣會紅才有鬼)


比起這種廣告我更愛看這個↓ 
這樣不是很好? 有得吃又有錢賺,雖然廣告拍的很白痴
(米:喂,你到底想要怎樣?)






是說...少女時代我沒半個認識的!! 對她們的印象就只有一首歌『TEARS』這樣...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這雙腿是怎麼回事??
 你抹嘴巴是什麼意思?我很容易想入非非。



 這一幕想必讓不少人殺紅了眼吧?  
不過..她是唯一讓我有好感的人耶!! 長的很可愛又漂亮的樣子。


沈昌珉你太OVER。


不過這位更欠揍...  (我真的超想揍你)



這一位...大概是朴有天跟她對戲的關係,我對她的骨瘦如柴跟MAN POWER很有意見XDDDDDDDD


朴有天你的臉可以再給我三八一點!


有沒有那麼MAN阿這二位。



好吧..其實這樣拍起來還蠻可愛的。



這二個男人是在爭一女的意思? 有看沒有懂!!   
(我怎麼覺得是金在中跟女孩子在爭鄭允浩?)




三十秒裡讓我腎上腺素稍稍降低的太概只有這個畫面。





金俊秀我真的要稱讚你。  你這表情太到位了。 讓我RP了不少次。 
(重點是你沒有配對XD)



這個..


這個...


跟這個都不算什麼!!!




其實我最不爽的是這個畫面↓



你看屁阿,朴有天。


請原諒我如此的幼稚與小心眼...
朴有天用這種眼神看金俊秀以外的人我實在是...凍抹著..


你再這樣三八下去,我5/10...要跟隨金俊秀了。 (米:去吧,不差你一個)



(驚!!)
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人家下次不敢再亂吃醋了啦!  


不過...我有問題 (舉手)
朴有天,為什麼你的臉看起來那麼操勞?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