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怎麼一直長不大? 怎麼回事?
是我不夠勤快餵他吃字?不如我來寫個幾篇習字帖算了。
還是我最近心思都在你爹身上,所以妳耍脾氣不長大了?


今天發呆看著朴噗噗(我女兒),發現她好像一個人喔!
誰?是誰?
就是朴噗噗她爹,她娘的老公,朴米奇。


怎麼個像法?


(這是我家女兒)




我女兒他爹
(你說像不像...)



(連這種蠢樣也很像)





(女兒…我覺得你爹比你可愛耶…你長的好欠扁XD)




我對網路寵物一向沒什麼興趣也沒概念(其實是懶得照顧...不如養狗還比較實在)
會有興趣是在某天看到同事在meromero park裡逛,覺得介面很漂亮就養了一隻了XD
但..真的很懶得養...好加在只要老娘我有發文章,她就不會餓死是吧??


還取了個莫名其妙的名字,一開始是取朴蹼噗啦!
我就選了白色那隻(隔天我同事說白色長大很醜)
還開別人家的給我看,真的很醜...棉花糖不像棉花糖像個變種麻署..還有個豬鼻子...
所以我就重新申請了一隻,紅色朴噗噗就這麼的華麗麗的? 誕生了。


還遇到一位同名同姓的男生黑色朴噗噗!
他是鄭允浩生的,那跟我家朴有天生的朴噗噗可以結婚嗎?
話說…
MERO有結婚系統嗎? 目前看來好像是沒有的。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這隻朴噗噗長的很欠扁樣...






最近覺得很累...
雖然演唱會快逼近了,我應該是處於興奮狀態才是...
大概是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吧...
朴有天,我需要你給我勇氣!!  越多越好!!
如果再加上一個吻跟擁抱,那就再好不過了。
510,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