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的原因…
是突然想到…我搬來天空之後,
從來沒有寫過一篇關於我喜歡東方神起的源由??
還記得去年我的家還在無名,
早在我喜歡他們的時候就在舊家寫過一篇
『莫名其妙的喜歡東方神起』
(在那個時期真的很莫名其妙嘛…)

所以,我想…天空也要很芭樂的寫一下我才!!

(挑來挑去,還是決定放一樣的圖…不要問我為什麼用這張,當時的我也不知道)



用莫名奇妙來形容""真的很奇怪也不適合,但還真的是莫名奇妙。
(我也想不到更合適的詞了,請原諒我才疏學淺)


老人家我當時可是會天天爬山,練氣功,抄心經的人…
實在是不怎麼迷偶像這回事…除了王力宏我真的很欣賞之外…

知道他們還真是十月初的事情了!


當初只是一直聽到新聞不斷播放『東方神起演唱會』
又剛好遇到颱風等等…(託颱風假的福,我才看新聞耶…)
那時候看到東方神起這名字…第一個反應是…
東方神起?? 是啥東西阿? 團體?? 當下腦海浮現『東方神起??我還東方不敗咧!』
幾個毛頭小子敢取名叫神起??
ps.沒想到他們出道前取的團名還真是有東方不敗咧!XD


會迷上東方神起實在是機緣吶!!  (機緣?? 我還雞翅咧…)
請容我娓娓道來吧…


那時正在迷『宮 野蠻王妃』
(想必大家對這部戲很熟了吧?不需要介紹了)
沒有看過的人快去看!!

而且我還是用短短四天的時間把24集給看完  (我知道我很強…記得我那幾天都只睡幾個小時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四天就看得到結局…當然是…DOW..以下省略....)
不用想也知道我喜歡信還是律了吧?  


猜對了嗎??


沒錯,就是李律,律王子!
是阿…就是團體出身後來單飛只能出日文專輯唱現場功力一級棒的天才金偵勳
為什麼要強調天才?? 他真的是全能天才咩,而且我喜歡聰明的人。
我喜歡笑容陽光的人…尤其是笑起來臉皺巴巴像小狗一樣……
我前二任男友笑起來臉頰都有笑紋…XD



親姑們一定覺得奇怪,明明是講東方神起,怎麼會講到金社長小勳呢?
(我前面不是說了嗎?? 機緣!!! 機緣!!! 機緣!!! 姐姐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呼…
是的…就是那麼的巧,那麼的有緣!! (無份)
當時我瘋狂的搜尋社長的影片,視頻,MV等… (對,就跟妳們瘋狂搜尋東方神起是一樣的)



亞太影展!! 是我第一次看到東方神起。
有人看過亞太的幕後花絮嗎?? (請喊右)
我那時候印象很深刻,那時東方神起表演完後到後台,拒絕給媒體採訪,理由是剛跳完舞沒整理。
(我那時候在想這是誰阿,怎麼那麼跩…唉…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當時眼中只有社長)



對不起,我那時候對你們真的沒感覺…因為我連東方神起是幾個人都不知道…
我只是在想…為什麼那麼多人?(我把舞群也算進去了…)



請回顧一下『亞太影展-"O"正反合』





嗯…真的很帥,帥呆了(我希望5月你們都是這種髮型),不過攝影師,你很不專業耶!!!!!!!!!!!!!!!!!!!!!!



說莫名其妙的喜歡他們,是因為…
我對韓國團體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其實我也只曉得H.O.T、SES、BOA這樣…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毛頭小子,尤其是知道他們的年齡後,是在提醒著我,我年紀多老了嗎?
所以…這段時間一直維持在『我知道東方神起阿,僅此』



直到…
X-MAN (沒錯,X-MAN是韓流的大產物阿…大好)
一樣是為了金社長找的,在第15集,還記得有誰嗎?? 
沒錯!! 就是U-KNOW允浩。
我曾經在允浩的生日文上說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鄭允浩。

沒看過嗎?? 請進(或是想回味的)
(鄭允浩是我的入門款,大概一個星期吧,我爬走了)



X-MAN大好,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U-KNOW允浩的名字很奇怪,
再來就是MC們很愛宣傳他。   (其實那一集好像有提到他是東方神起,我忘了)
所以,基於好奇心下(再加上允浩很可愛),我上網查了查。



第一步當然是先上官網瞧瞧了!  台灣官網  (幾百年沒在更新了)


XIAH 俊秀 / MICKY 有天 / HERO在中 / MAX 昌珉 / U-KNOW 允浩 



請原諒我那時真的覺得他們長的一模一樣…


所有的發生都在我的好奇心摧化下…

這是我第一支看的MV
(自此之後…到現在…那位仁兄一直是我的命)
(謎:你的金社長呢?)
老實說,我看完這支MV之後,我幾乎把金社長給忘了。




彈鋼琴的男人真的是我的死穴…低沉迷人的嗓音…那豐滿嫩紅的唇… (越想越色)
(你就這樣把我從愛了六年的力宏,愛了一個月的金小勳與愛了一星期的鄭允浩身邊…給帶走了)


應該不用說是誰了吧?


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就是因為這些莫名其少的巧合…我進了東方家。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們是"偶像團體" (你們也知道台灣太多不入流的嘔像團體,我指的是大部分)


沒想到這幾個小伙子完全顛覆我的想法阿。
外表不用說了,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最嬌小的還有178CM)
再來是舞蹈…真的讓我很SHOCK…尤其是"O"正反合,震撼我全身上下的動感神經阿~
再來是極致完美合聲… (這其實讓我比舞蹈更SHOCK…)
 (聽說五個當初各是主唱? 不曉得什麼原因被湊在一起? )


他們在韓國從不說自已是舞蹈團體,總喜歡說是"美聲團體"。
我說…
你們不是舞蹈團體,舞可以跳成這樣,還讓不讓別人活阿??
至於五個都是主唱的實力,你們要SOLO歌手怎麼辦阿??
真是太霸氣了你們!!
(連可愛的BUZZ主唱閔慶勳都說,自從東方神起出道後,歌迷都跑過去了)



這樣的團體,我活了二十幾年還沒看過,無外乎我會如此的瘋狂啊…
(你說H.O.T? 其實…HOT好像比我的年代再久一點…所以我對他們也不了解耶)


說東方神起是亞洲第一天團一點也不為過!!
我還想說他們是世界第一咧…   
(不過做人還是要低調謙虛點比較好,咱們台灣仙后都很低調的)


以下放上我當初最喜歡的幾支MV   
(是當初喔,現在當然有變動了,唯一不變的是"米豆油"依然是我最愛)




"O"正反合 MV版  (這支舞蹈一直是我現在的王道阿~最近PURPLE LINE有搶寶座的跡象)




RISING SUN  

(這支MV我起初看了一分多鐘就按X,因為覺得很吵…汗顏阿,現在我可是要每天看的耶
比起正合版我喜歡這支舞蹈個人SOLO的部分,尤其是鄭允浩那跩樣跟朴抓抓)



再來是完美和聲

『My Little Princess (韓) & Begin(日)』


初期非常鐘愛的一首歌
My Little Princess




BEGIN放上日本演唱會版的吧!




氣球 balloons

我超愛的一支MV  (有哪支你不愛??)
(沒東方神起出現的畫面就不愛…XD)




最後放上一首他們的成名曲
HUG




看他們剛出道時,多嫩阿~~



本來想簡單的說明,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阿,我都快變成瘋狂打字員了。
其實這篇只是三分之一的想法…還有很多沒有打上來…
不過親姑們應該也不想看太多,所以先收尾,改天有感覺時再打吧。



不過…
我現在真的很想寫一篇金社長的網誌… 
(金小勳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我都在等你的戲出來耶)
雖然我很想大愛,但是我的心現在只能放下那位仁兄。



話說…
我喜歡他們的時間跟其他仙后比起來真的很短!! 
去年十一到現在…還不到半年。
但我自認我的愛很滿。  (自以為)


在此我想先偷偷表白一下…
其實…在剛喜歡東方神起的時候,
我一直非常恩踢金在中跟金俊秀…
為什麼呢??
二個人被我恩踢的理由剛好成反比… 
(曾經有跟我相同想法的人應該猜中了吧?)



有空的時候我會寫二篇我對金在中與金俊秀從恩踢到愛的進化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